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3:15:3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姑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個住在美國的姑姑
他和姑丈沒生小孩

所以阿很疼我
雖然他偶爾才回來看我一次
但是我們卻有說不完的話
就像朋友一樣



前陣子
姑姑因為生病過世了


但他並沒有因為這樣而離開我
我知道
他還是在我身邊的

因為在她過世前
捨不得的
還是我


嘴裡唸的..想的
還是我

連她的遺書
也是我
” 綠 綠 要 幸 福 喔 !!”



最近夢到她
是個很奇怪的夢


我看到一個臉色很慘白的他
接著他的後面
出現很多景象
都是一隊一隊很幸福很甜蜜的情侶



接著
畫面停留在她和姑丈結婚的畫面


然後姑姑轉過頭來看我
先是比著她自己
然後他用手揮了揮<似乎是說不要>
然後比了我
然後又比向他和姑丈結婚的畫面
接著...我看到姑姑哭了

<意思是:他沒有看到我結婚..所以他很難過..>


姑姑生前的願望就是一直很希望
可以看到我結婚
可以看到我找到一個真心對我的人


她過世前
算是把我託付給我現在的男友<米奇>
和我最好的朋友
因為他好像是姑姑唯一可以放心的


這個夢還沒完
接著
我看到姑姑又帶我去看了些畫面
我看到”米奇”
他抱著一個女生睡覺
可是那女生不是我
她起床後
出了門
卻是跟我出去約會
兩個人很甜蜜
<意思是:米奇腳踏兩條船>


後來畫面又回到姑姑這
我看到姑姑一直罵”米奇”
一直打”米奇”
然後對著他說
” 為 什 麼 ?? 答 應 我 的 事 情 都 沒 有 做 到 呢 ? ? 為 什 麼 ㄚ ! !
你 答 應 過 我 什 麼 . . . 你 難 道 都 忘 了 嗎 ? ? ”



做完這個夢後
我有跟”米奇說”


但不知怎樣的
隔天晚上


我又夢到姑姑
可是這次
姑姑笑了
臉也不在那麼蒼白
滋潤了很多


然後
一樣跟我說
” 綠 綠 要 幸 福 喔 !!”

台長: 〃小綠〃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阿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