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02:08:3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兩點還不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是不是想被你老婆扁阿

今天晚上我似乎發了小脾氣

這種時候

我卻不知道該怎辦

妳呢?

睡了吧

我好想念妳

想問妳今天考得好嗎?

想問妳有沒有想我?

想問你愛不愛我?

 

這些平時的話

 

 

 

在今晚我卻異常的想念.......

 

 

明天晚上會很冷,

妳出去上課記得多帶一件外套穿

或多穿一件衣服

 

還有…考試順利

 

 

我並不是每次妳說的事情我都不在乎

妳知道嗎?

 

 

我好疼好疼妳阿

 

 

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好

 

 

 

 

台長: 耀哥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