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11:19:0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你回去兵營的第一個夜晚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回去兵營的第一個夜晚

          就已經夠我難敖了。

          忽然之間,感覺我身邊少了一個人 ‥

          但事實就是這樣 。 沒有改變。

          睡覺之前,我整個都覺得很怪

          前幾天,你還是陪我睡的

          總是讓我先睡著,你才會睡的。

          從昨天那晚開始,我又得自己睡了

          我能說我不習慣嗎?

          我能說我不適應嗎?

          這些我不可以哀怨的!

          沒辦法,當兵是義務的‥

          能不讓你回去嗎?     當然是不行的

          躺在床裡頭,看著手機
 
          數著 你回去兵營幾天 我才會在看見你

           數著數 我眼淚掉了 ‥

          你兩個禮拜過後,我們才會在看見對方 。

          那種感覺 , 好不知所措 。

          身旁少了一個人,好沒有安全感 

          要睡之前,婆婆問我 ‥ 『筱玲,你敢一個人睡嗎?』

          我回答說 『敢』
 
          哪時候的自己,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

          也沒有想到自己會那麼的依賴你。

          想說自己可以,但終究是不行的。

          哭了一下子,眼淚擦乾 ‥

          翻了好久好久,我睡不著。

          但早上你打給我的時候,我很開心‥

          你是不是擔心我一個人睡不習慣

          打電話關心我,對不對?

          當我告訴你,我很晚才睡 ‥

          你問我為什麼 ‥ 我說睡不著

          那時的你,應該就知道 我一個人不適應了吧

          也請老公你 不用擔心我 ‥

          我沒事的 ﹋

                  我會自己為自己加油的


          

          

          

台長: 寶貝玲♥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熬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ღ愛累了ミ゜
此分類上一篇:ღ短暫的分離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