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8:41:26|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不被允許的愛
一個冬夜的離開
一顆失落的心
一個痛哭的人
一篇我的曾經...


失去溫度的不只凌亂的床單.
還有在激情過後失落的心..
無視於世俗眼光
我不顧一切
只為抓住那片刻溫存
只為留住
在兩個孤寂碰撞後
激發起的瞬間燦爛
望著你離去身影
聽著門沉沉關上~
你逐漸離去的腳步~
空洞的在耳邊...迴饗..
我的心...緊縮絞痛..
趴在床單上放聲大哭
又是個無眠的夜
聽著外面呼呼風聲
我如同在北風中被吹落的葉
飄蕩..不知道心會被吹到何方
濃烈歡愛後面對四周的死寂
黑暗已經把我吞沒..

台長: 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鋼琴被貓絆倒了~我滴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