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02:23:0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情信仰」是要一輩子相親相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 吵得很不愉快...
你叫我閉嘴 + 說我很吵 + 罵我北懶...
我們吵翻天了...感覺真的很差...
那不是我要的 ﹤﹤﹤我很清楚!!
你堅持要去女中
其實我也知道去那沒什麼
我也相信你不可能做出什麼讓我難過的事 ﹤﹤﹤是的!!我很清楚~
但是我就是這麼的不想讓你去 
太愛你 反而讓自已像是個神經病 
什麼都想要在一起 ﹤﹤﹤你呢? 會和我一樣嗎? 

你又提起「以前」了...
你說...「你又想像以前那樣了!! 生氣就不回家了 現在我不會像以前那樣等你了!!」
 ﹤﹤﹤不是說什麼都可以重新來過~
但對於過去~你卻記得比誰都清楚!!
和好到現在 我真的有改 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難道你感覺不出來? 是不是我做的還不夠?
沒關係~ 我會持續的為「我們之間」努力
希望有天能感動我最愛的你

禮拜六的晚上 都在半夢半醒之間 睡不好 
連作夢都夢到你跟豬豬說...你有三個女朋友 (驚!!)
哭了又醒 醒了又哭 
好可怕的感覺
不想再和你吵了 (真的!!)
於是起床(星期天) 開即時通 沒想到卻看到你留言...
你和我交待了你的行程...
我懂...你也知道我不高興了...
換我留言給你...「我不想再管你了...只希望我們可以相親相愛...&...」

回家惹 你就坐在我旁邊 我們各看各的書 
沒有交談 空氣就這樣給我們急速冷凍...
故作堅強的 不想哭出來 假裝無所謂 假裝...「我沒事」
後來是我懦弱的先躺在你懷裡哭了...
一瞬間...「淚水決堤」...
你溫柔的抱緊我...只是撫摸著我!! 沒有言語
就這樣子... 我含著淚水看著你 
竟發現...你也哭了...
我能把那解釋成什麼? 你也在乎我嗎? 還是你終於知道你自己有多慘忍?

我們後來總算是合好了 什麼話都不講的時候 是不是很難熬?
可不可以不要那樣了 我已經崩潰 

你 >> 真的很壞!! 你是惡魔~
我 >> 真的很愛你!! 我是天使~
天使的心只屬於惡魔一個人的!!
今天~ 惡魔跟天使做了一個約定~
惡魔說...他會愛天使一輩子
我們有蓋手印喔!!
還有「上帝」做我們的見證~
如果惡魔毀約了
上帝會給他打屁屁喔~
而且天使會很難過的!!

我的「偷心小惡魔」~
你會遵守約定 「一輩子愛天使」 對吧?

我們的「愛情信仰」是要一輩子相親相愛!!
( 美麗的ending~ 哈~ )




台長: 豪豪愛糖糖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