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18:38:20| 人氣2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緣

我只能這麼形容我與你..

一想到我們的相遇過程..

還有跟你的對話..

想到這我的眼模糊了..

一切的一切都如此的簡短..

第一次的相遇..

我知道是在樹林監理所..

最後一次的相遇則是在..

學校的白色巨塔那裏..

說實在..

我到現在我都還沒跟你說我把你認錯以為你是9班的..

這些蠢事都還沒跟你說呢..

我也還沒問你的名字耶..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走了..

讓我又想起..

每次要回家時都會看到你去丟垃圾..

現今..

再也看不到那個畫面了..

連背影也看不到了..

真的真的很讓我不可思議你知道嗎??














這是我第一次失去一個朋友的難過

從來從來都不曾想過會失去任何朋友..

這次我體會到了..

這種的心情..

是如此的心酸..

我真不懂為何老天要這麼捉弄我們的生命..

他做錯事了嗎??

還是犯了什麼天下的罪..

居然要這麼懲罰他..

為什麼是他為什麼是他呢???

那時的我真的無法相信和想像..

也難以接受..

到現在我也是這麼想的..







第一次..

我不會忘記你跟我就這麼巧的筆試90且還沒考過..

第二次..

你先考過了..(還偷偷> <)

我流露出喜悅的表情並罵你卑鄙..

之後我考到了..

也就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對話..

你流露出喜悅的表情並替我開心的樣子..

想想..

我們之間...

真的真的..

只能說..

有緣..





















在那兒..

你要過的更好更快樂唷..

我想我們..

還是會再相遇的...

因為我們的緣分是如此的深..

我是一直都這麼相信著..

















一直一直 ..


相信著..


不會改變






































這張照片送給你..

它是蒲公英..

帶你去一起闖遍天空*

會更堅強的..

它會一直陪伴著你..

不要害怕










































再見了























台長: 卉不卉// ♥
人氣(2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的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思緒??
此分類上一篇:感傷))

♠`TATUNG
沒錯
是很令人不捨
朋友我也失去過
但我們又能怨天尤人嗎??
當每個人遇上這件事
第一個反應就是【為什麼是他?】
但這些都是命中注定的事
妳不希望是他,那妳又希望是誰呢??
這是上帝安排的事情
也許
上帝覺得他太好太完美
所以自私的把他帶走去祂的身邊當天使陪祂聊天逗祂笑
我們該給的是祝福
而不是悲傷和憤怒
2008-05-24 01:29:51
版主回應
恩阿恩阿..
悲傷只允許一天..
不可以在為這件事而感到傷心流淚..
他看到會擔心且走不掉的..
我們要讓他走的快快樂樂*
一路上他會很好的

上帝應該是愛上他的..
笑容吧*
2008-05-30 17:36:25
小跩虎☺
好感動...
又好難過... ˊˋ
2008-05-26 22:00:09
版主回應
是阿..
他會快樂的..
一直一直*
2008-05-30 17:3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