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1:11:3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小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九點半就起床
看到是ㄍ晴朗無比ㄉ好天氣
真棒。。。
所以吃完早餐就努力ㄉ把毛筆寫完
本來今天要陪寶貝去”西門”買包包ㄉ
但是後來ㄊㄇㄇㄅ給ㄊ錢錢我們就迷去ㄌ押!!
ㄊ就來ㄌ圓山找我。。。
我們回家小休息ㄌ一下。。。
後來就決定去公館看”沉默之丘”
就問圈兒ㄊ們在哪裡。。。
要ㄅ要跟我們一起去看。。。
後來到ㄌ公館就去找ㄊ們。。。
ㄊ們就跟我們一起去看ㄌ。。。
我們六ㄍ人一起去有一點小多ㄉ說。。。
然後看完ㄌ以後就覺ㄉ好像也還好。。。
迷有我想像中ㄉ可怕!!
ㄅ過還滿噁心ㄉ耶!!
本人是這咪覺ㄉ啦。。。
或許每ㄍ人ㄉ觀點ㄅ同啦!!
看完電影我就前往回家ㄉ路ㄌ。。。
ㄊ要跟別人拿包包。。。拿完以後就要跟胖子去喝酒!!
而其ㄊㄉ人就前往士林逛街。。。真好!!
ㄅ過我已經連續兩ㄍ禮拜都去ㄌ。。。
逛街太容易想買東西ㄌ。。。
我沒有錢ㄌ。。。而且我想買鞋鞋和一ㄍ小ㄉ包包!!
我就這樣一ㄍ人六點半回到家ㄌ。。。
ㄊ還是老樣子沒有變。。。
有ㄌ朋友一樣很容易把我丟在旁邊!!
我只能說一句老話。。。”習慣就好”
ㄅ然我還能怎樣ㄋ???

台長: 采v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