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6 23:59:57| 人氣1,8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熱帶亞馬遜的獻禮~【青春考究】旅行-雨林奇蹟系列(化妝水、精華凝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jpg  


第一次見到【青春考究】這個品牌覺得很有深意

因為:青春,是值得/需要考究的

不僅要運用保養品維持外表肌膚的健康

最重要的,心靈也要時時刻刻保持青春

才能讓人由裡到外顯現青春氣息

 

再度體驗青春考究保養品很開心

不僅是產品好用,文案更值得細細品味

三不五時到官方FB逛逛,就像是心靈饗宴般

有別於一般粉絲團多用於宣傳產品,

青春考究更多的是心靈小語

https://www.facebook.com/questing2012?fref=ts

像是...

「好好地享受青春吧!我們都無法比此刻更年輕了。」

「每天留一些時間給自己,沈澱一下,發呆也好,

思考也好,放鬆也好,放鬆,就能擁有自在的心境。 」

每每看到這樣的小語總讓我疲累的心靈得以沉靜

~~青春考究,讓保養變得優雅又有質感~~


來進入保養正題吧......

時序進入秋天,別以為悶熱的夏天過了就能鬆一口氣

事實上,秋天的氣候更加多變

不僅悶熱且日夜溫差變大,皮膚也更容易缺水或敏感

這時候的保養品更要慎選

不僅要清爽保濕,更要讓肌膚穩定

雨林奇蹟系列就是因應這樣的保養需求而生

化妝水+精華凝乳,讓保養程序簡化囉高興  

2.jpg  


旅行-雨林奇蹟系列一共有三樣:

化妝水、精華凝乳、面膜

我要分享的是化妝水、精華凝乳

收到時還附上一張手寫小卡真可愛

現代人多依賴電腦打字,看到手寫小卡格外感覺親切


旅行-雨林奇蹟系列是以白色為底,

而綠色系我想是代表雨林跟大自然吧

取名旅行系列是希望透過旅行來感受自然的美好與珍貴

~~保養,像旅行般輕鬆愜意~~

 

我喜歡有封膜的包裝,有著拆禮物的喜悅

而盒底和瓶底都有清楚期限標示

3.jpg  



美白保濕化妝水


 4.jpg  


老實說我很久沒用化妝水了

因為很多化妝水對我來說無感呀

不過看了美白保濕化妝水讓我十分好奇

裡面寫道:不同膚況使用會有不同感受

不禁讓我十分好奇


 5.jpg  


而其成分也引起我注意:

其中最有意思的是巴西超級莓果萃取

在亞馬遜這樣日照強烈的地區生存

其對抗日曬跟抗氧化能力都要很強才行

將這成分加入保養品中真的很棒

還有搭配多層次玻尿酸保濕元素很有趣

肌膚表層跟底層都有玻尿酸的浸潤

且不同時候使用感受也不同唷

不過礙於法令規定,大家只好自行估狗囉


6.jpg  


這瓶化妝水的質地很特別

剛倒出來與一般水狀化妝水類似

不過當他接觸肌膚推開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玻尿酸分子的關係

會感覺它有點濃稠

它不會馬上乾掉

而是慢慢吸收的感覺

看看手背上的濕度就知道

是很有感的一瓶化妝水唷

9.jpg  

 

美白保濕精華凝乳

7.jpg  

 

50g的小瓶輕巧好攜帶

外出放在包包裡不會太佔空間


一樣是以巴西超級莓果萃取為主

搭配多種珍貴雨林植物精華

礙於法令規定,也請大家自行估狗囉


8.jpg  


這瓶凝乳最吸引我的是:兼具乳液和精華液的特性

這真是懶人如我的福音呀

夏日保養以清爽為主,所以越簡單越好囉

 

這瓶凝乳顏色偏鵝黃色

這可不是添加色素哦

而是多種珍貴雨林植物精華的自然呈色

 

這瓶凝乳的用量很省

如圖我使用一點點(不是我小氣 XD)

推開初期會先感覺到精華的滑順質地

接著就是乳液般的潤澤感

而吸收之後像是有層薄膜保護著肌膚

清爽而不黏膩很舒服唷


12.jpg  



東西好不好用試在臉上最知道

洗完臉後馬上使用美白保濕化妝水

使用化妝水就是要大氣一點才能好好感受

所以我會沾濕化妝棉來使用

這瓶化妝水不單純是水狀而是略帶點黏稠

這樣的化妝水使用時我會在臉頰上輕壓

比較乾的兩頰壓久一點

就是想讓化妝水被毛孔吸入

而且輕壓的方式也較不會拉扯肌膚

才能慢慢體驗化妝水深入肌膚的感覺

而當肌膚補充水分後就能看到皮膚顯現的光澤了


10.jpg  



一瓶化妝水好不好用濕敷最知道

像最近頻繁進出冷氣房兩頰很容易乾躁

這時候就可以濕敷兩頰3~5分鐘

毛孔喝飽水自然就乖乖聽話囉


11.jpg  

 

緊接著再上一層凝乳鎖水吧

這瓶凝乳其實是精華+乳液

簡化保養步驟在炎熱的夏天很重要

而這一瓶凝乳恰恰可以取代化妝水之後的保養步驟真方便

質地滑順好推開

而且親膚性佳一接觸皮膚就化開

稍稍塗抹就滲透進皮膚

吸收之後像是有層薄膜保護著肌膚

清爽而不黏膩很舒服

有著精華的滑順質地與乳液般的潤澤感

真是懶人保養的好幫手


13.jpg  

 

【青春考究】旅行-雨林奇蹟系列不僅產品好用

而且把皮膚不需要的東西都剔除了

不添加人工色素、合成香精、矽靈、礦物油、石化合成材料與歐盟禁止警告原料

讓肌膚容易敏感的我也能放心使用

產品包裝也都是採用環保可回收包材

在顧及美麗外表的同時也要愛護地球

透過旅行來感受自然的美好與珍貴

~~保養,像旅行般輕鬆愜意~~


1.jpg  



還有兩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一、百貨專櫃有周年慶,【青春考究】年中慶的活動開始了喔~~

http://quest2013.shop.rakuten.tw/

(8/18~8/31)這段期間..全館商品最少都有85折的優惠喔~~

還有一些額外的小禮物

快趁現在去補貨吧


二、這裡有一瓶化妝水要送給大家

請幫我分享這篇文章並告訴我你喜歡哪樣產品

並留下您的連絡mail

9/10會抽出一名幸運兒唷

台長: nicky
人氣(1,8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臉部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FANTASY 玻尿酸高效保濕原液+玻尿酸活氧保濕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