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6 23:18:04| 人氣2,5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和保養,就從洗臉開始~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保養組:潔顏慕絲、化妝水、精華液、晚安凍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人家說「春天孩兒面,說變就變」

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讓我的臉好容易局部紅癢

明明昨天睡覺前還好好的

怎麼一早起來就鬧脾氣了啦(翻桌)翻桌  

所以如何讓肌膚維持穩定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也就是因為這樣敏感的膚況讓我對保養品使用更加小心

一開始是因為這樣的產品堅持吸引了我....

 

 1.jpg  

  


[堅持]

無添加化學刺激物 無添加人工香精

無酒精 高品質 高效果 高CP值


膚質敏感的我選用保養品會盡量避開香精、酒精

選擇對皮膚刺激較少的保養品

因為穩定的膚質才是健康皮膚的首要目標

而有著台大醫藥、園藝專業背景的創辦人

也是我信任這套保養品的原因之一

希望能藉由她的專業調製出讓皮膚健康而沒有負擔的保養品


收到這一箱產品真的好開心

看看箱子都裝滿了呢得意的笑  

 

2.jpg  

 

其中這些是要送給大家的唷

 

3.jpg  


我這次體驗的品項有4個:

 

4.jpg  

 

1.柔敏胺基酸潔顏慕絲

2.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

3.水感活泉精華液

4.植萃舒緩晚安凍膜


光看品名的「柔敏」、「植萃」、「水感」、「舒緩」就是我喜歡的

皮膚敏感就是需要刺激性少又能舒緩泛紅

當然適度的保濕也是必須的

還有植萃保養品也是我一直關注的部份

所以這套保養品讓我很期待呢

 

創辦人emily是一個專業又樂於分享的女生

在聊過之後才知道...

嘉丹妮爾保養組以醫美手術過後可以使用的原料為主

訴求是低敏溫和配方,也通過安定性測試

這樣的保養訴求很適合我這容易敏感的皮膚


一看到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保養組

整體感覺就很舒服

包裝很有園藝氣息

外盒與瓶身都是白色與粉綠相間

好適合春暖花開的季節

看起來就很清爽

 

5.jpg  

 

5.1.jpg  

 

連這個手提袋都很有質感

拿來裝禮物都很體面呢

 

6.jpg    

 

盒子外層還有封膜

我最喜歡有封膜的產品了

表示我是第一個拆封的

期限也清楚標示在盒底

 

7.jpg

 

包裝雖簡單卻一點不馬虎

打開盒子就能看到瓶子在裡頭囉

底部還有夾層固定住

 

8.jpg  

 

瓶身設計很簡單

 

9.jpg  

 

而且精華液、凍膜還蠻輕的

這樣外出時可以放在包包中隨身補擦很方便

 

10.jpg  

 

慕絲、化粧水、精華液是按壓式的

按壓的方式方便使用又衛生

 

11.jpg  

 

接下來看看質地吧

 

1.柔敏胺基酸潔顏慕絲

 

12.1.jpg  

 

好喜歡用慕絲洗臉的我怎可錯過這一瓶呢?

看看擠出來的泡泡好綿密

 

12.2.jpg  

 

而且泡泡的感覺蠻紮實的

接觸肌膚不會一下子就化開了

用這樣膨膨的慕絲洗臉一定很舒服

 

2.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

 

13.1.jpg  

 

這瓶化妝水很特別唷

一般化粧水多是傾倒方式使用

而這瓶化妝水是按壓式的

 

13.2.jpg  

 

我想這跟它的質地有關

這款化妝水不是一般水狀質地

他帶點黏稠度

擠出來發現它會「牽絲」

而且不太會流動質地好黏稠

 

13.3.jpg  


接著慢慢在手背上推開

會發現它漸漸被皮膚吸收

吸收後很清爽呢

真是一瓶有趣的化妝水呢

 

13.4.jpg  

 

3.水感活泉精華液


14.1.jpg  

 

精華液的質地跟化妝水差不多

都是屬於濃稠的液體

 

14.2.jpg  

 

在手背推開發現它好推勻

而且也很容易吸收

吸收後手部紋路也變淺了

 

14.3.jpg  

 

4.植萃舒緩晚安凍膜

 

15.1.jpg  

 

先說一下...這瓶凍膜可是保養的最後步驟唷

一般保養流程會有乳液或是乳霜為最後步驟

在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保養組裡是以凍膜取代

如果要當作鎖水步驟,就是凍膜薄擦當一般乳霜

而厚敷就可以深層修護喔!


一開瓶看到好Q彈的凍膜

 

15.5.jpg  


用挖棒取出後發現它的質地好好玩

 

15.2.jpg  

 

在手上有點冰冰涼涼

有點像果凍之類的甜點般

試著把它推開看看

 

15.3.jpg  

 

好推勻而且不黏膩

吸收後就像是一層薄膜般保護著肌膚

而且已使用的半邊也比較有光澤

好清爽的感覺呀

 

15.4.jpg  

 


保養品當然是要試在臉上最準呀

先看一下最近皮膚真的很容易敏感

不時都有紅紅的一塊好醜

 

16.jpg  

 

而且天氣變化大皮膚也較為乾燥

真的很需要能夠穩定膚況的保養品呀


所有的保養流程中我最重視的就是清潔

因為把臉洗乾淨很重要

把毛孔洗乾淨了

這樣後續保養成分才能好好吸收進去


用這瓶柔敏胺基酸潔顏慕絲洗臉好舒服

每次使用我會按壓2次

用這樣綿密的泡泡洗臉好舒服

 

17.1.jpg  


這泡泡接觸到肌膚不會很快化成水

泡泡在臉上也沒有刺激不舒服的感覺

這樣就可以好好按摩把臉上的髒汙洗乾淨

按摩約一分鐘後就可以沖掉囉

這慕絲很容易沖洗乾淨

而且洗後不會緊繃好舒服

看一下洗後的臉好乾淨真讚

 

17.2.jpg  

 


2.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


洗完臉後來用用化妝水調理肌膚吧

像這樣濃稠會「牽絲」的化妝水

我會先按壓4次在手掌上

然後像擦乳液的方式塗抹到臉上

 

18.1.jpg  

 

最後再輕拍雙頰幫助吸收

它漸漸被皮膚吸收

吸收後很清爽呢

 

18.2.jpg  

 

3.水感活泉精華液

 

精華液是我很重視的保養步驟之一

尤其最近臉好容易乾燥更需要好好保濕

水感活泉精華液蠻濃稠的

擦在臉上不太會滑落

 

19.1.jpg  

 

接著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吸收後臉部清爽而不黏膩

 

19.2.jpg  

 

手指剩下的精華液我也會輕輕帶過眼周肌膚

也保養一下眼周唷

 

4.植萃舒緩晚安凍膜

 

講到這瓶凍膜我本來不太敢用

因為之前臉紅癢的時候用凍膜的記憶都不太好

不過詢問後知道這瓶凍膜可以幫助舒緩

加上他又是取代乳霜的步驟我就姑且一試囉


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

我會取少量凍膜作為保養的最後鎖水步驟

把先前的化妝水、精華液養份緊緊鎖在皮膚裡

 

20.1.jpg  


本來有點擔心會黏黏的

不過推開後發現這質地好清爽

而且塗抹時會有一些涼涼的感覺

 

20.2.jpg  

 

輕輕按摩之後蠻快吸收的

不會有一些凍膜的黏膩感

吸收後就像是一層薄膜般保護著肌膚

而且臉也比較有光澤

好清爽的感覺呀

這樣子不洗掉就能直接睡覺囉

 

20.3.jpg  


這瓶凍膜也可以厚敷當作深層保養

或是妝前使用效果也不錯唷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保養組真是一套溫和的保養品

像我現在臉部紅癢時使用刺激感蠻小的

相信肌膚健康的時候使用會更舒服呢

而且它的香味很特別

有點接近小時候媽媽用的旁氏面霜的味道

可是又沒有這麼濃郁

是一股淡淡的植萃香氣

像現在天氣越來越接近夏天也能使用這套清爽的保養組唷高興  

 

21.jpg  

 

 

還有最重要的是...

廠商特別讓大家有機會一同體驗

要送出的有兩種:

1.覆盆莓完美水嫩保濕面膜一盒、Q10淨白修護面膜一盒

23.jpg  

2.旅行組3組:內含潔膚水、化妝水、精華液、晚安凍膜、面膜2片

22.jpg  

 

活動方式:

1.請幫本文讚+分享,並留言告知分享連結

2.你最想抽旅行組或是面膜?

將在4/26抽出幸運朋友送出5組喔!


官網 http://goo.gl/LCCsXP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ecs.gardenia

台長: nicky
人氣(2,518)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4-04-07 14:09:20
(悄悄話)
2014-04-07 14:09:44
(悄悄話)
2014-04-07 14:0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