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5 17:15:00| 人氣5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LDSKIN金鑽肌因胜肽亮眼精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小就有鼻子過敏跟氣喘的毛病

又因為常擤鼻涕的關係

所以眼周細紋跟黑眼圈好明顯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對眼霜產品很有興趣





有沒有覺得這個牌子很眼熟呀

常看電視購物的人應該不陌生

就是最近李燕代言的 MILDSKIN

但這個完整品名我打不出來

在英文字母 I 上面還有個愛心...好可愛


查了一下才知道他的中文叫 麥德絲肌

品牌名稱上有一顆愛心

這是有意義的哦

原來是跟MILDSKIN 品牌精神有關

MildSkin :『心肌醫學、從心出發;標靶保養、找回自信,簡單打造完美生活!』


它的瓶身還蠻重的

閃亮的紅色瓶身很有質感


打開銀色蓋子還有一層保護蓋

這是為了防止產品與外界髒空氣接觸

所以使用後還是得蓋回去哦


掀開白色蓋子就會看到精華霜顏色很美

是乳白色的精華乳





使用方法:


早晚化妝水完,或精華液完後 方可使用本產品 ,取出適量塗抹與眼周上,

順著眼窩由內至外由上至下,輕輕按摩即可。



質地我覺得比較偏乳液

不會有一般眼霜那種較厚重的感覺

虎口處是細紋最明顯的地方

未使用的時候細紋很明顯

而使用後顯得比較滋潤了,細紋也淺了些







來看看還沒開始使用亮眼精華的照片

我的黑眼圈跟細紋很囂張

眼周肌膚只有其他臉部肌膚厚度的四分之一

力道一定要很輕才行





先把適量亮眼精華輕點於眼周





我會以中間三指輕輕按摩眼周

先從下眼周開始

從眼頭按摩到眼尾,再由眼尾按摩回眼頭





然後換上眼周

也是跟上眼周一樣的按摩順序





最後記得在眼尾部分輕輕往太陽穴位置拉提一下





記得力道都要輕輕的

這樣才不會因為按摩力道過大而產生細紋哦



經過兩周後

我覺得細紋跟黑眼圈都有改善哦

畢竟黑眼圈跟細紋都很難對付

一定要長期使用才會有明顯效果哦




台長: nicky
人氣(5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臉部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MILDSKIN 專科抗老除皺霜
此分類上一篇:●VIYA'S薇亞絲 MAR藍鑽微晶瓷精華液.VIYA'S薇亞絲 S全能液水凝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