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2 12:44:35| 人氣1,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追劇,肌膚你先睡吧 ~ Philosophy 一瓶希望晚安活膚霜 新品發表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產品照1.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每天下班精神就來了

尤其是越晚精神越好,根本就是夜貓子呀

可是大家都知道,「熬夜」這個不良習慣是肌膚的大敵

肌膚的修復時間約從22點開始

可是上網、追劇實在捨不得睡,那肌膚怎麼辦?可以請他先睡嗎?害羞  


宣傳照.jpg   


Philosophy這次推出的新品就是因應現代人熬夜的習慣

就好像肌膚時鐘一般,會提醒肌膚該睡覺修復囉

就算你還在上網、追劇,有了這瓶就可以安心熬夜囉 喂~(好孩子不要學)害羞  

 

其實從第一眼看到 Philosophy 我就很喜歡

給我一種 輕鬆、樸實 的感覺

沒有華麗的包裝,沒有強力曝光的廣告,更沒有巨星代言人

Philosophy 唯一的代言人他只是個孩子???


 代言人.jpg  


整個感覺就是平易近人(連價格也是)

就專櫃價格來說...Philosophy算是很平價的了

意思就是...身為小資女的我也買得起

而且第一次靠櫃的經驗很重要

如果遇到天使櫃姐...當天心情就會很好

當然對這品牌的印象更是大大加分

畢竟好用的產品還得加上親切的服務才能牢牢抓住消費者的心

尤其周年慶到了.一定會優先考慮產品好用、服務親切的品牌呀

這樣花錢整個 FU 都對了得意的笑  



第一次靠櫃遇到的天使櫃姐就是Philosophy的品牌副理 Joanna

跟我印象中濃妝豔抹的保養品副理完全不同

她本人有種不施脂粉的自然美

而且親切大方沒有架子(誰也不想靠櫃被冰)

跟Philosophy這個品牌給我的感受完全契合

完全靠的就是內在而非華麗包裝,產品好用才是重點呀


當時在櫃上試了快一個小時

幾乎把Philosophy的產品都體驗過了

每一種都好喜歡.可以通通帶回家嗎?得意的笑  

當時Joanna很有耐心的讓我慢慢體驗

沒有強迫推銷的壓力(去專櫃最怕沒灑很多錢就走不開)

最後還憑券帶著合適的體驗包回家玩玩

當初就是這張體驗券...


體驗券.jpg  

 

第一次靠櫃體驗可以參考這篇

http://anicky1219.pixnet.net/blog/post/146997674

這麼好用的產品周年慶當然要去逛一下囉

等等...要去周年慶之前先來分享一下新品啦



這次的新品發表會地點是一間很有歐洲悠閒風情的咖啡店

戶外有雅座以及小花圃,涼風徐徐吹來好舒服


 店家1.jpg  


一進門就是氣派典雅的大廳

櫃子裡有好多別緻的裝飾品


 店家2.jpg


店家3.jpg  


會場布置是以黑白色系為主

與一瓶希望保濕日霜/晚霜的黑白色系很契合


日晚霜.jpg  


天花板上有好多氣球裝飾

感覺就像童話故事般場景的夢幻


店家4.jpg  

 

而這個簽名板也很別緻

好想躺在這瓶晚霜裡頭呀


店家5.jpg  


還有這些甜點也太漂亮了.有10種樣式耶

連飲品都有4.5種可挑選

就好像來喝下午茶一般

早知道中午就不吃飯了得意的笑  


店家6.jpg  


將將~~這些就是Philosophy的產品

很得意的說我每一樣都試過唷


 一瓶希望系列1.jpg  


發表會先由主持人做個簡易的開場


 1.jpg  


接下來就是品牌副理Joanna幫大家介紹囉

 

2.jpg  


說到Philosophy這個品牌

也許台灣消費者對它很陌生

其實它在國外可是很有名

尤其是明星商品「一瓶希望保溼霜」名氣更是響叮噹

是不少有國外名人都推薦的好物

像是美國節目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 14年6次(1996~2010)

列為 「最推薦保濕產品冠軍」,並願意提供童年照片印刷在包裝上,推出耶誕限量品。

還有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於2013年2月號美國elle雜誌受訪時,

推薦philosophy一瓶希望保濕霜為「5大口袋小物第一名」


 名人推薦.jpg  


去年引進台灣同樣受知名彩妝/保養達人、名媛、部落客及雜誌好評不斷

同時也是獲獎無數唷


獲獎.jpg  


一瓶希望保濕霜其實有三款:


 一瓶希望系列2.jpg  


一瓶希望保濕霜、一瓶希望保濕潤澤霜、一瓶希望保濕凝霜亞洲限定版

三款就是針對不同膚質所設計,

質地像是舒芙蕾輕柔感受

同系列還有眼霜

現在加上「晚霜」就很完整了

也就是早晚都有philosophy的呵護

一瓶希望晚安活膚霜是philosophy因應亞洲人膚質和生活習慣

針對夜間黃金期的修護所推出

希望可以用在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幫助肌膚自我修復


大家都知道夜晚睡覺對皮膚的重要性

皮膚在白天受到紫外線、灰塵等傷害

晚上當然得好好修護才行

也因此日夜的保養重點有所不同

白天要注重:保濕、油水平衡、防曬(防護)

晚上則強調保濕與修護

所以提出Philosophy「日夜保溼新哲學」這個概念

就是要搭配一瓶希望保濕霜讓日夜保濕相輔相成


日夜保濕哲學.jpg  

 

說到這裡大家會不會很好奇

市面上有這麼多晚霜多為強調保濕、修護

那Philosophy 一瓶希望晚安活膚霜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這個就有請 Sam 老師來為大家講解囉

老師本人也很親切,當然皮膚也是很好唷

Sam老師的說明淺顯易懂,讓我對這瓶晚霜有更多了解


3.jpg  


最讓我有興趣的就是 細胞休眠 這個想法

每次23點就好想請肌膚先睡

可是人不睡肌膚自然也醒著

因此這瓶晚霜最特別的就是:細胞更新時鐘的調節

意思就是它會提醒肌膚時間到了趕快休息

就算是你還在上網、追劇

肌膚也會自己做好細胞更新時鐘的調節

這真是太厲害了!!!

這對每天超過12點才睡的我真是非常需要呀得意的笑  

 

sam老師還提到自己愛上這瓶的三大理由:

1.柔潤與密集修護

2.撫平細紋與勻亮膚色

3.一夜好眠時能賦活年輕肌膚

 

老師分享自己的見解之後

專業講師sanya也幫大家介紹一瓶希望晚安活潤霜成份、功效

也有現場試用體驗


源起.jpg  



先來看一下一瓶希望晚安活潤霜的質地

還真像舒芙蕾,真想吃一口


 質地.jpg  


在手背上推開試試

挖取時感覺是蠻綿密的晚霜

推開時發現很輕柔

就好像推開甜點慕絲一般舒服

多推幾下會發現好滋潤的霜類

這樣按摩肌膚很舒服

但是當晚霜吸收之後

發現那種厚重、黏膩的感覺消失了

就是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在肌膚一般

好特別的感覺高興  


手.jpg  

 

這麼好的東西回家馬上來試試

其實我是想叫肌膚快點睡覺啦

 

使用霜類我會挖取蠻多的量

Sam老師也說足量才能讓效果更明顯

一瓶希望晚安活潤霜挖取時會感覺是綿密的霜類

而當在臉上推開時卻沒有厚重的感覺

有點滋潤度很適合按摩

其實一開始我會擔心天氣熱時使用會不會黏黏的

畢竟混合肌(T字易出油)最怕就是油膩膩了


 臉.jpg  


可是我挖這麼多塗抹半邊臉後卻無黏膩感

好推開好吸收的質地就算夏天使用我也不怕

而且使用後臉好舒服

像換季我的皮膚常會敏感

使用一瓶希望晚安活潤霜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使用後臉有光澤多了

就算是冷氣房隔天起床也不怕乾燥問題

我想冬天使用起來應該會更棒哦!好愛  


產品照2.jpg  


看了周年慶有個特惠組有這瓶晚霜新品哦

星光潤白組


image001



優惠價NT$3,300 價值NT$4,700

一瓶希望晚安活潤霜60ml(正貨)

希望昇華修護精華油25ml(正貨)

速效亮顏維生素粉7.1g(正貨)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30ml*2

還有還有...

現在到philosophy櫃上選購,只要出示我的這篇好文畫面(可用手機或相機拍下來),還可以加碼小禮物喔! 好康別錯過!

 

選購地點: 忠孝sogo 1樓philosophy專櫃

go happy網址: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s&sid=338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tw

台長: nicky
人氣(1,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