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09:18:0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讓我放心不下的聯合聚會
昨天晚上落幕了

似乎
每次遇到這種聯合聚會大家就有有抗拒的心理出現
我也是
體驗教育到後來的顧攤到昨天晚上的專講
但是
聚會部這個身份讓我更沒有理由拒絕參加
每次抗拒
每次都有滿滿的收穫

昨天的專講超精采
我的眼淚一直打轉,笑聲也不曾停歇
心想著太可惜了
還有這麼多契友沒來到當中

聚會結束
我低著頭向校園團契的同工頻頻說抱歉
總覺得自己還可以讓事情更完美,讓聯合聚會更有互動
既然要承諾對方一起辦聚會了
但是,很多地方卻沒有盡全力
我常想
如果今天單純是我們自己辦的活動
我們還會那麼鬆散嗎
我們他們你們
其實好像也沒必要分那麼清楚
不是說
在耶穌基督理我們都是一家人!?

不過就像伊甸基金會的主任說的
永遠沒有完美的時機
我們也不可能完全完美
我也是個軟弱的人
一直跌倒


上帝把拔
請讓我凡事不要以自己狹小的目光去看
不要去抗拒
而是去嘗試

阿們

台長: PEGG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6 |
此分類下一篇:靜靜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悼念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