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6:33:30|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Devil wears Prad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聞不錯的影評
走去看看吧
果然不錯~~~~
最緊要看完可以去思考

戲中說Anna原來做記者,但是竟大膽子去到一間有名的時裝雜誌社的總編輯助理,但Anna完全不懂什麼潮流時裝,廿年不變的娃娃髮型,甚至對於時裝雜誌 那種「虛榮和無聊」劃清界線。因而,總編不滿她的衣著,那種不土氣的外型。

我覺得「先敬羅衣後敬人」這道理是對的

當中最驚訝總編細緻而爐火純青的演繹,很突出的角色,完全可以在她身上想 像對Anna那咄咄逼人的情況。其中一片段︰Anna見到兩條皮帶覺得完全沒分別,但總編用了一個刺目的眼神望她,並解釋︰方扣和圓扣,粗身和較幼身對 非時裝人來說是沒有分別的﹔你從衣櫃中挑了這件臃腫的藍毛衣,想告訴全世 界你是認真的人,所以穿甚麼不重要,但你不知道這毛衣不只是藍色,也不是 藍綠色,不是天藍色,而是蔚藍色。

我覺得做什麼也好,每當愛上了,就需要深入去研究

最後…說了Anna最終到巴黎參加有名的時裝展,有天晚上,總編跟Anna說了再要離婚,回到美國要Anna怎樣對記者傳媒說話,另一方面在車上,總編對Anna再說︰在這行業,是力爭上遊,有那個不是這樣吧!因為這句話︰Anna反駁了…這數個月,Anna跟爸爸吃飯看音樂劇,每當總編一Call,就隨傳隨到,立即要辦妥﹔朋友和男朋友生日吃飯,又因老闆叫到,做要出席宴會未能慶祝﹔可以發覺因為這工作,我與朋友、親人的關係脫離,為何變成這樣?

完了這套戲,我珍惜,我所愛的…
時間未必很足夠,生命不知到了何時會結束?
但,我把握我有的時間,
去表達愛的行動!

很多的反思~~~~

台長: 傻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院 |
此分類下一篇:Cli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