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0:28:3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找到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柔和的音樂
歌詞的細膩
帶來心情平靜
亦感到二人的愛情

尤其當老公送上這歌給老婆
已經無敵


********************************
當找到你

歌手:李克勤 | 作曲:楊雲驃
填詞:林振強 | 編曲:楊雲驃


我想所有下雨天 我可這樣凝望你
我想跟你明日昨天 一起吻晨曦
我心一向沒變遷 我不當是遊戲
世間爭先要新鮮 我只要你

*難數清愛你幾多 只知每日更多
 而你是燃亮這生的歌
 靈魂再沒還欠甚麼 當找到你
 如若話別日子不知怎過

 我想於世上每天 你准我在旁伴你
 我想跟你同行互牽 一起笑和悲
 這雙肩膞為你堅 有風有浪仍護你
 世間爭先要新鮮 我只要你*

REPEAT*

我想一起過陰天雨天和晴天

台長: 傻瓜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