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20:09:2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丫島及上環一天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04月10日---星期六,我、桃、黑仔一早去出Camp,我們還返回家中放下重重的Package,才再坐MTR去碼頭入南丫島。簡直超正,豐富的行程,而且非常緊密,有點兒趕急,但是最後都很順利到達碼頭,還可以買一個M記的兒童餐呢,黑仔問我幫不幫亞Gil換哈姆,我說︰換囉!最後我們每人買了一個兒童餐的。


在船上,我們急不及待拿了UNO,我們玩得很投入「Draw Two、Draw Four」,發癲一樣。哈哈~~~ 我們去了笨蛋姐姐家中,嘩!她是一個作家,寫故事書。之後,我們去了田間,欣賞很多花草樹木,蝴蝶飛蟲,很的看見神的創造很奇妙!我們更動手扯起泥土裡的紅蘿蔔,當扯上一個時,心情很興奮。第二、第三個……不斷去扯,哈哈~~~扯上很多很多……紅蘿蔔。還去了割菜,很有趣的。我們不是扯完,割完就算,而是我們一舉一動去洗,去煮來食。哈哈~~~很新鮮的味道。當中依惠對我說了一句話︰淇淇姐姐,其實我覺得妳都幾可愛呀!我當時笑到出不到聲,大家都笑了。


吃完我們有唱詩,唱很多歌,我們看見當我們唱歌時,身後有很多經過那兒,於是我們為要榮耀神自己,所以,我們就唱得很大聲之餘,更唱了一些救恩的歌,期望讓人有點聽見。我們大大聲地唱,做了忘我境界。


繼而,再玩過UNO,大家非常投入,亞桃果然經過兩天的訓練(在生活營裡面),今天他發揮了成果了。哈哈!!!「Draw Two、Draw Four」我和YOYO都嘗試過被Draw 16隻牌的感受。


在4時左右,我和Gil坐在一張長長的木椅子在拍照留念,哈我一時起身,甚至木椅子不穩固偏向另一面,結果大家看著亞Gil從椅子跌落地,大家都望著她,不忘地問候她。而已,之後遠發哥和基樂又坐回那張木椅子,基樂說︰哎呀!張椅子不停地搖擺著。遠發哥還笑著︰你唔好起身就可以啦。我們在旁都笑了。


我們坐5點半的快船回中環了,雖然很多人,但是我們仍然掛著玩UNO。哈哈~~~真的玩上癮。到達中環,我們帶著疲乏的身軀去上環。我們都想見出名的鮮蝦雲吞,看看是否有網球那麼大呢?哈哈~~~結果去到人們要休息了,最後我們拿走回家煮來食,是否真的很好味呢!


我真是很享受今次的南丫島之旅和上環走了一圈,就在這段時間,已經分享很多,又影了很多的相片來留念。



台長: 傻瓜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