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02:17:0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而無用 棄之可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一切都很糟糕...
差一點...就回去你那了~

一通電話...
幾句話...
就足一動搖我的心了...
甚至...
連一個擁抱都不用呢~

我很廉價的!!
不是嗎?!

你又睡著了耶?!
多麼好笑的一件事啊...
如果你真的那麼珍惜的話...
怎麼會在這種時候睡著了呢?!
放下我一個人像是個傻子在電話的另一頭...
我真的是個傻子~
是傻了...像個白痴一樣!
瘋了我...

不需要了~
要你就好好當朋友...
我可以聽你說說話.陪你聊聊天..
不然就話...就不要再跟我聯絡了!
其他什麼都別說..
我也不想聽了..

到頭來...
我只是個"留而無用 棄之可惜"的玩具吧...
夠了~
真的全都夠了~
等到有一天你敢大聲的告訴所有人"你愛我"的這件事實的時候..
你才有資格跟我說愛!!
否則...
什麼都沒有了~

他是阿育

台長: 絨布兔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