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02:22: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溢出的不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看見你們在一起的畫面...
你在床上...擁著她...在她耳邊說著話..
我聽不到你說什麼...但是她就像個寶..被你呵護在臂彎裡...
躺在我躺過的同一個床.同一個懷抱.同一個男人身邊..
也許是我躺在她躺過的同一個床.同一個懷抱.同一個男人身邊吧..
在看到我以後...又如何?!
你只是躲著我..遮住她的眼...
如此而已~
這是夢!嚇醒我了...
第一次......那麼真實..事實上~它也是真實的吧..
心超痛的...
我走過去告訴她:"我已經跟他復合了,你快跟他分手好不好?"
我是真的想這麼對她說...
但我實在不確定...你到底想不想跟她分手...
究竟..你想過嗎?
現在的你們還是一般的情侶一樣,不是嗎?
過著我夢想的生活...
像一家人一樣..假日在家裡煮煮飯.看看電視..
朋友跟情人都玩在一起..多麼愜意的生活~
現在的理由...是理由還是藉口?
是拖延戰術還是在逃避?
我的不安已經越來越滿了....我快要制止不了它了...
真的不想成為你的牽絆...所以我不想說...
可是不說...又好痛苦...
逼你們就是在逼你...
你會痛苦...
不逼你就是在逼我自己...
我會痛苦...
我沒有錯!!我沒有錯!!我真的沒有錯!!
為什麼..........大家都要跟我作對.......
我要的......不過如此而已......
叫她放過你..放過我們好不好?!
或者.......要叫你放過我?!
但你知道我放不了你..........


台長: 絨布兔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