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21:00: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懦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懦弱...
今天聽到你和她講電話..
你在她面前竟然是如此的....沒用!
驚慌失措哽咽的說"對不起~~我馬上回去!"
像條狗...一條取悅主人的狗...
即使對我有說不清的歉意..
仍然多不過對她的害怕..
你好恐怖...就像催眠指令突然奏效一樣~
那麼的............聽話!
可悲啊~~
即使你對我有再多的愛情又有何用?!
你被催眠了啊!!
你以為自己是清醒的...其實一聽到指令..
你還是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
真不想看到你這樣的一面...好可悲!
你像條狗...而不是男朋友...
越看到你這樣,我就越討厭她..越看不起你..
你不要再這樣了好不好?!
這不是我認識的你....好陌生!
我不要你變成這樣!!
我討厭你這樣!!
看到你這樣..我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因為那不是你!好恐怖...
如果這是一種催眠..我想...
只有它選擇跟不跟著你的機會..
你沒有選擇擺脫的機會...
明年夏天..
成果展結束我會獻上一束花..
到時就是你給我答案的時候了~
這就是最後的期限~給你的期限..也是給我自己...
擺脫不了催眠..就選擇放棄...
因為...我不想在看到你這樣子了...


台長: 絨布兔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