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01:14:0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要什麼事情都有原則嗎?

愛情的組成已經由男女轉變可女女或男男
那還能有什麼原則可言

我想 應該是指說
個人對於愛情的矜持吧
就看妳能ㄍㄧㄣ多少

我討厭不安定的感覺
如同討厭上班人事會變遷的環境一樣

  因為我易安於現況 
  懶的刻意要改變什麼

也許我的愛情經歷不多
就現在的看法 是兩個人的妳情我願
而非因為喜歡誰而改變了誰

全世界上唯一不變的 就是變
反問 我的生涯中 我還能變多少

那我還能有多少的原則可以打破?

  喜歡上一個年紀比我小的人嗎?
  喜歡上一個體重比我瘦的人?
  還是...

我有點小期待 卻又怕受傷害!

台長: 愛作夢的雲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