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14:15:2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備甜心與不小心搞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嘉欣是我蠻欣賞的一個女星
她演的後備甜心我昨天是第一次看到
蠻有趣的
只是讓人思索的是
愛情最後該尋找的是 一個妳離不開的人 這是它想說的
那 要怎樣感應呢? 喜歡到不能自拔的或許也只能當一個後備甜心
擁有了對方的後門鑰匙又如何呢?
一次又一次的認識對方最真的那一點
或許才能確定是吧? 只是要確定到那時呢?
真讓人困惑 但我永遠相信 當我能維持著對一個人的想念不滅
那就是了 ^^

比如說 會像是上學時期待放學後的卡通
是一週的工作期待週末
是工作時想到假期的計劃
是與朋友相聚的時光
是跟家人閒聊的時光
是開著車子閒逛

只是這些都是玩樂
當比玩樂更美好的想念
會去想分享這些點滴的人
那就是我離不開的人了 ^^

========================================================

另一部是韓國電影
不小心搞大了
這部片很搞笑
我邊看邊笑了好久
只是韓國片總會再穿插著一些讓人會很心酸的事實
也說著 遇到了喜歡的 怎樣也不想放手的感覺
或許該說這樣太傻了吧?

我會很想這樣做
只是當個傻子在現在的社會似乎不太吃香的呀 會被當好人呀~~~~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領卡過咩...

===========================================================

昨天看自由時報裡面副刊有一篇 太懂事的女人
她說著 因為太懂事 所以很多事不吵不鬧
懂得讓步 懂得割捨 太懂得體貼 太懂得為對方著想
只是呀 就是因為太過懂事 而失去了對方
或許就像是好朋友說過的
太過懂事好像是把對方拒千里之外

也許心裡面的秘密機器會把"喜歡"壓縮後變成了"愛"
只是代價真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內傷

========================================================

想要一個安定的力量
^^ 支持我吧

p.s
真高興又能快樂的寫出心裡的話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當然也喜歡看日記 喜歡看日記...ccc

台長: d r y a d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晾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輕輕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