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22:00:2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哨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克風~ test~test~test~
ㄆㄆㄆ~

西瓜兄正用新買的mic
跟我用msn語音聊天
本來想說 我用手機當modem會lag
結果 超順的 沒有半點lag
降就可以省電話費了
呵~
或許有人會說 "你怎那麼俗 這東西早出現好幾世紀了"
我只能說
基本上
前陣子沒啥心思玩 類skype的玩意
現在也只是順便玩罷了
因為聊的不多呀~ 同學跟朋友都工作去了~
下班也是窩著做自己喜歡做的~
那會像我那麼無聊窩在電腦前敲呀敲的~

===================================================================

報告一下今天的行程
一早起床醒來是八點半
在床上打滾到九點半才正式爬到床邊
開了電腦
豆子大人暱稱說明 上班去... (真是辛苦...
嗯嗯~ 先偷寫幾句話 就閃邊囉~ 嘿嘿~

開了遊戲一玩就到十二點
想說... 豆子大會回家...
結果 沒上線的樣 還掛著
好吧... 我肚子快餓死了...
開著小黑 去東市 吃米糕+綜合湯+愛玉薏仁 超滿足 ^_^
then...
爬到敦煌
這永遠是個好地方
只是???
英文雜誌換位置了
到2F
嗯嗯~ 可能銷售不好 換個位置

看沒多久
頭有點暈了
想睡....

到家後 = =b 沒馬上睡覺
先繼續打場電動
五點了... 終於受不了...
趴在床上 直到六點半醒來
打開手機msn
西瓜先生傳一封進來說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一轉眼
我們到了城隍廟旁邊
吃了魯肉飯+肉骨酥湯+愛玉薏仁
之後又去燦坤買耳機

現在我窩在電腦前面
跟一個爬去日本留學的死傢伙亂扯
還跟我說啥 每天都要跟女生約會很累....... = =+ 去死吧~ 用我的怨念~

明天要考試了
平常心平常心~
這次會考幾分 我還真不知道說
但......... 我的照片都還沒跟准考證黏好呀........ >"<



報告完畢

咳咳~ 我有報告了唷~

台長: d r y a d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躍的成長 |
此分類下一篇:恍神的考試
此分類上一篇:陣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