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5 00:53:3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XTR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捱完個P A A A A N....累得很。

由未完成功課既時候,我已經開始諗可以去邊。其實選擇好多,只係睇自己點揀。返HA好蠢嗎?其他私院仲難做?做Tutor我勝任嗎?身邊既人都話支持我既決定,但那又怎樣?或者...我是想要一個更大的藉口。

唔走,我知道我一定不能捨下那討厭的ICN位置,病房裡楂頸就命的忙,加上唔開心,我知道我非走不可。但一些無答案的事令我不敢草率下決定,被困著的局面....有人知道我在苦惱嗎?有人能替我分擔一下嗎?

應該hae多一陣子,還是繼續計劃自己生活的下一個環節呢?學習?休閑?這這那那....心裡有很多很多,但就永遠先想著別人再決定自己,其實有必要嗎?可能別人覺得是多餘的。

對於聽到的....我感覺失望多於開心,只有我知道為甚麼。

台長: 小寶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