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01:28: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好多了,因為你給了我無比的力量。

兩星期了!!相隔兩星期無見,感情無轉淡之餘仲提升了,因為我地都能明白、諒解對方,最重要係因為有愛。我知道我真的成長了,我變得更成熟、更懂得去體諒別人的感受。以前的那種恐懼不知不覺間消失了,還多了一份安全感覺,因為我確切的感受到那份愛。

同事們都對我好好....比真正的屋企人更好!謝謝你們給我的愛。

這幾天的病房都非常忙碌!好累!仲要sleeping..A (因為以為聽晚要返學~ @.@)!不過返埋聽日後日兩個A,我就可以放五天假!有好有唔好啦,而且近農曆年,認識我的朋友會知道點解。不過這五天都唔太得閒架!第一晚要上學車迎新課、第二天跟大佬婷午餐睇戲,夜晚跟同事到旺角天台Cafe BBQ團年飯(終於有得燒野食喇!!^0^)、第三晚跟你吃晚餐、第四、五天仲打算緊!不過中間空檔要做功課!!唉~其實都幾忙。忙D好!忙D好!免得個白痴又自己亂諗野!

要跟他們吃團年飯嗎?有點掙扎。

台長: 小寶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