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17:33: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平最討厭別人說謊,無論大事好、小事亦好;善意的、惡意的,說謊就是不對!

你知道說謊對我所做成的傷害有多大嗎?而且還要給我一早知道!看著你瞪著眼在說謊,我只好暫時一忍。你當我是誰?!十多歲的靚妹仔嗎?我也希望是。

在電話裡我忍不住要問:你有騙我嗎?
你反問:我騙你什麼?
我只說:我不知道。
你繼而怪我:我有什麼騙你嗎?你這樣說令我好不高興!
你還說我任性、不聽話、不肯睡覺......
那你呢?你真的只趕著睡?
我仍然啞忍。
你說很累了,真的要睡,我卻不肯,最後,我們拿著手提電話睡......
但.....你有睡嗎?
我一點呼吸聲、鼻鼾聲都聽不到,電話裡靜得像蓋轉了一樣。是嗎?這只有你才知道。
這晚,我睡得一點也不好。

第二天,在我再三問道你有沒有騙我,你才和盆托出.....
雖然這只是小事,你怕直告訴我我會不高興。是的,我會,但遠比說謊,這真是微不足道。

你要我乖乖,好!我有做,沒胡思亂想、沒去找你不喜歡的人.....
但你為什麼要說謊?!
你的謊話令我好失望.....
你的謊話令我失去安全感.....
你的謊話令我對你失去信心.....
要知道說謊對我做成的傷害是很大的。
我好像說得很誇張,但你不會明白我的感受。


台長: 小寶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