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23:39:4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t F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my god

今早我得知一個消息

那就是我這學期『ALL PASS』

爽到不行

哇哈哈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hit fm 的頒獎典禮

早上先去大直晃

我們還以為去中正紀念堂排隊

所以先去買個零食跟雜誌 (最後是累贅)

然後就出發!! (坐拍檔媽咪的車子,安葛都一直再害羞)

到那邊我們站很前面噢! 第二排

視野很好說 誰知道後來前面還有一區VIP

可是還是不會檔到我門拉 哈哈

今天來的有

jolin、jay、王力宏、光良、美美、張韶涵、鞏詩嘉、林俊傑、

張棟樑、楊承琳、童恩、林宇中、李聖傑、FIR、阿GILL(阿sa沒空來)

陳綺貞、還有一個也忘記了、王心凌、柯有倫。。不只這些辣!我忘記還有誰了!

反正我們等待的時間真的好長好長

完全不能坐著,也不能去上廁所

我跟c快累爆了我們

上次去v-power至少可以坐

今年jay拿到好多獎 (超多)

一直跑上跑下總共6次

我一直跟陳c說,他還來阿

笑死人了

最後end壓軸也是jay

真的好累

這是我跟陳c第一次去看這樣演唱會噢

多虧陳c爸媽開車送我回家

哈 : )

明天要好好補眠+打掃房間 (靠 我房間真的好噁濫)

腳麻 鐵腿 感冒 明天通通來

PIC 明天用

台長: 豬豬安:D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