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22:46:5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
你對我也是相等的重要
我想我這一被子根本忘不掉你的!
因為....
我左手腕有我們愛的記號阿ˇ
哈哈





每次看到
就後悔一次= =
後悔說 為什麼要這麼愛耍脾氣
說不裡妳就不裡你~~







沒想到
你發生了這麼多事....
看到時
我落下淚了...
我覺得我自己很不應該
我竟然沒在你難過的時候在你身旁陪伴你





我還以為
妳和陳弘興在交勒= =哈
因為感覺妳們好要好哦~~~





怪了
那鴻儒勒???
分手了?
為什麼呀!!!???







你怎麼發生那麼多事了呀!!
唉喲~~
妳這樣害我好措手不及





彭寶她們也都知道奶茶的事嗎?







很希望時光都倒流
讓我門之間
不要有爭吵
一直一直都是很要好的.....









現在這樣
我真的很難過
覺得日子過的很痛苦欸= =



唉喲~~~






我承認

妳們都好重要!!!!








還要等多久
才能化解一切的尷尬
恢復以前那開懷大笑的日子阿!!!





唉....摁....



真的,快了嗎?









台長: 小燕牽小兔♬*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