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15:58:0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 的第一天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6/07 (三) 晴

今天是分手的第一天,感覺很奇妙‥

昨天分手了!?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是很適應..

總覺得還是會去注意他、還是想要對他微微笑

就像今天的籃球比賽‥ 我很想幫他加油、很想站在一旁看著他

可是我做不到... 只能一直一直迴避他

我懦弱 我害怕 我膽心 自己在他面前留下淚...

萬般的不捨得阿

今天跟姐妹掏們說了我和他分手的事...

她們很開心= = 因為她們早就希望我跟他分手了...

是我一直堅持不分手的,結果沒想到自己的堅持而被他丟棄.. 

變成他跟我提分手...

她們很貼心 一直安慰我‥

還唱歌給我聽(分手快樂) 呵 雖然我很不想聽> <

她們說的對 我們本來就不可能有結果吧‥

他, 把我的包容當垃圾









你知道嗎

我的煎熬是什麼

我的不捨是什麼

我的最愛是什麼

你瞭解嗎



你和我變成了‥

兩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台長: 小燕牽小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燕* _ 的日誌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曾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