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12:17:29| 人氣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到就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building in UK

哈哈 最近好多 blog 都在改版

Anyway 我不是要說這個 只是順帶一提

Coconuts 去俄羅斯了啦!

害我好羨慕

她認識好多歐洲人唷

最重要的是  她可以用俄文 跟俄國人溝通

那感覺一定很棒 雖然她都跟我說 俄國男生不好 XD

 

英國很漂亮 看那張 建築風格 超愛

 光英文 就在那邊學的要死不活了

我看 還是不要冒險 花錢去學歐洲的語言吧

雖然說 我真的很想學德文

可是 不簡單耶!             

 

然後 社團 真的好忙

Coconuts跟我說 " 那或許可以成為你以後的應對 "

那就這樣想吧!

竟然 參加了 那就把它做好

大學 我發誓 我絕對 不會參加這種累死人的社團

現在當公關 可以為以後推甄加分

因為我要唸傳播相關科系

非常有用 然後 我又參加了 學校的國文朗讀比賽

唉呀呀~~ 有時候想想

這些是 如果高一做的話 那我現在

是不是比較不會那麼忙了

Anyway 這些都是經驗啦!

 

加油啦!

 

現在  我考慮 要不要 全面用報台

因為 它改降子 我好喜歡唷

 

那些表情符號好Q

好吧 !就醬子 我要唸書了

掰掰

 

 

 

 

 

 

 

 

台長: ★╭Angela╮☆
人氣(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 那麼棒〃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Wa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