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21:28:4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動....巴黎戀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小來了一下臨走前的補貨
去唱片行買人家託買的吸低
然後看到巴黎戀人的DVD
你也知道...就忍不住啊...
我沽量了一下時間
到這個拜五前應該是不會演完
所幸就給他拼了買下去
反正回Mel
Pamela還要跟我來一下回味無窮咧...
說不定還因此認識泡菜國神似趙帥的男孩
歐耶耶耶
其實我在yahoo拍賣逗留很久
想要買2手或是非正版之類的
但是結標日期遙遙無期啊
誰知道我人都飛去那兒了....!?
對了...巧手小公主的我買到一個好貨
或許你們不覺得怎樣
但我很想要一個可以烤lasagne的透明烤盤
結果給我在拍賣上找到了
才600大洋歐...
裡面有一大一小烤盤+烤架(不懂得人就跳過吧)
但我很怕我人又不知道飛到哪他才寄到
郵差杯杯...手腳快快....拜託捏...

台長: lovelyshanic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