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20:05:1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國文課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就是講到愛...愛是什麼??

懂得互相包容尊重才是愛...那喜歡ㄉ定義又是什麼??

有人說喜歡是沒有理由ㄉ?是真ㄉㄇ??我也不懂...總之好煩...

害我一直想到"他"...煩都煩死ㄌ辣!!真是讓我又愛又恨ㄟ!!

人家說愛與恨是一體兩面的,你恨一個人有多深,就代表你曾愛他有多重...

唉...當初是真ㄉ很愛他...煩死ㄌ辣!!>"<

可是又聽人家說再美的愛情,也有曲終人散的時候...

那我們難道就不要相信愛情ㄇ?煩死ㄌ辣!!

愛人與被愛你們會選擇哪ㄍ??有人選擇愛人...有人選擇被愛...

我ㄋ?我之前選擇愛人...因為我只要在我喜歡ㄉ人身邊...就很開心ㄌ...

可是後來我發現愛人好痛苦...被愛也許比較幸福ㄅ...

好辣...結論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愛人的要無怨無悔...

被愛的要心存感激降子比較好ㄅ...

台長: ♀☆↖小翼公主↘★♂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