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00:27:2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朋友家 試著用傳輸線把手機裡的照片上傳
結果是 失敗了ˊˋ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用麻
光把傳輸線插好 然後電腦也沒跑出什麼來
然後自己也不知道該按哪裡 試了滿久的
最後就決定˙˙ 放棄><
在之前有一篇提到說找到人幫我用
但問題就是˙˙ 我沒辦法偷到那〝某人〞的照片啊
小蚊不幫我拍><我自己的話˙˙也絕得不想ˊˋ
又跟她不熟ˋ甚至可以說完全不認識她
突然走過去說:ㄟ你給我拍一張照片好不好?!
誰不把我當神經病花痴ˋ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 =”
PS:某人 ←餐管一甲多數人認為是班花的


唉ˊˋ誰叫我兄弟喜歡她 而又說我沒拍到她就不幫我用

重色輕友ˋˊ 不過到頭來我還是得依賴她麻><

天啊˙˙誰會用啊˙˙教教我吧˙˙˙˙˙




眼皮沉重ˇ翊

台長: 獨自旅行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