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12:43:20|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棒堂 我是傳奇 台北微風廣場 7/18(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終於到拉 就今天拉!

早上 6點多 阿麗打給5

說他爸不准他去了

埃....又要自己去 台北嚕!

本來和阿麗約 7點半 一起去 ㄏㄏ

但因為他不去

我好像8點多才出門喔!.!

ㄏㄏ....

坐上公車

到了基隆

坐上台鐵

喝著剛買的 巧克力奶茶 好喝=}

ㄎㄎㄎ

邊聽著音樂

當然

不是棒棒堂的歌拉

摻迦魶ㄇ多次了

等等過去 又 會一直一直 撥放 棒棒堂的歌

會聽膩好嗎!!!

再來到了台北車站ㄏㄏ

每想到這次 把全部 從台鐵 基隆站~台北站

經過每一站都被起來了 ㄏㄏ

開心 座太多次了拉!.!

再來做上捷運 到了

忠孝復興站

從5號出口 出去

直走 到了

微風大樓 百貨公司 ㄏ ㄏ

沒想到 微風廣場 在 2樓 拉

到了 等一下 1分鐘吧!

發號碼牌嚕 ㄏㄏ

好棒阿!!

再來他說 12點半 集合

挖勒 還有 2小時

感覺不想吃 中飯

喝那杯飲料就飽ㄌ ㄏㄏ

然後 近去 大樓裡 逛逛

和美麗華差不多

可是裝潢超漂亮ㄉ

而且超高級ㄉ!

挖勒 作那ㄍ電扶梯阿

下每一樓層

挖都有專人

族長說 早安

員公 說 您好 歡迎光臨

挖勒 太高級了吧

再來到了..微風市場 =.=

一瓶水 35元起跳

還有 隨便1包 巧克力 =.=

800起跳挖勒=.=

一瓶果汁 像是

早餐店 那種 20元的果汁

要 100元!.!   

這是怎樣 還說日本進口

可是也太貴了吧=.=

不是超市 要比便利商店便宜ㄇ=.= 吼 貴死ㄌ 

算了 中飯去7-11 買ㄍ 涼麵 配杯飲料

到 微風廣場 吃

然後 等待 集合

到集合時間

場內 有ㄍ 圍起來ㄉ圓圈

照號碼 進去!!

 



 

我進去後

到了 下午1點半

挖勒 主持人剛好到 =.=

主持人通常是提早 到的說!!

然後 挖 棒棒堂 來了

才晚了 2分鐘 ㄏㄏ

通長會晚5分

棒棒堂 先進去 休息一下

主持人就一直說

你門剛有沒有看到 小傑的頭 哈哈哈...

好高唷 超級賽亞人ㄟ!

 

 

有點像拉

再來棒棒堂出場 跳舞

跳完

主持人說 要讓她們喝 養生 得東西

還請了一個 人

他常上節目

就是那ㄍ

全國健美女冠軍

那ㄍ人

而且還要 王子  抱他

大家在下面說 威廉拉 威廉

ㄏㄏ 我想 王子抱了 真的很不好吧

10萬大軍變成 5萬小軍 ㄏㄏ

最後王子 還是抱了!!

 

太猛了 ㄏㄏ

再來她們主持人要她們學 幾個動作

我看到 阿緯阿 你在學貓嗎 喵!

ㄏㄏ  好可愛  等等我姐看到

會不會愛上你ㄋ 哈哈...

然後簽名時間嚕!!

ㄏㄏ 我知道簽名的秘訣了!!

故意在那種 有個 50張 要簽的人的後面

ㄏㄏ 這樣上台就能看久一點 棒棒堂嚕 哈哈

上台 小傑 主動握手 ㄏ ㄏ

對小傑 印象 越來越好嚕 !!!

我送了東西給阿緯 耶~~

他還看了3秒鐘

我在想 你要簽名了ㄇ=.=

ㄏㄏ  開心

而且這次 是他收下來 不是 後台人員ㄟ

開心=}

耶~~~~

我還知道阿緯 每次

握手 都要手反轉過來握

應為 握手要 左手和右手

我和他每次都是

右手對右手ㄏㄏ

好啦 下次 我會伸出 左手拉 ㄏㄏ

再來下台

我就回家了

應為 他們要簽很久

而且 座車回去要很久

我還順便 去看一下

心得捷運站...線

開興的一天 =}

 

台長: lovelollipop0219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