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19:14:2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葉炸醬草的幸福 -- 『 新年賀文 』【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個午候寧靜的下午裡 ‥

在一個草原上,一位小男孩對著小女孩說

「小櫻‥這片炸醬草很可愛對不對押?就像

妳一樣可愛又嬌小。」小男孩對著小女孩說

著,手中拿著一個炸醬草。

「討厭拉,小龍,炸醬草雖然可愛但是不引

人注目,就跟我一樣,因為太容易被忽

視。」女孩拿起炸醬草,往地上丟,說著。

「放心,不管妳是什麼‥即使是一片炸醬

草,我還是會注意到妳的,因為妳是小櫻

押,我最愛的人。」小男孩再度檢起炸醬

草,笑著對女孩說著,變往小女孩臉上親了

下去。 << 註:他們年紀是楚於小學

「討厭臘!你在幹麻蛤!」小女孩生氣的大

叫。

「哩!我喜歡=3=」小男孩扮了鬼臉,跑

走。

「可惡的小龍,不要跑!!!!」小女孩生

氣,大叫著小男孩的名子,猛衝著。

「勒!」小男孩跑著。

就這樣,過了幾年 ‥

無憂無慮的過著生活,直到某天 …

「什麼,小龍怎麼要搬走了?我不要

屋。。。」小女孩哭著。

「我也是今天知道,抱歉‥我爸、媽要出去國

外工作。」小龍說著,臉色黯淡了起來。

「可是再過一天就是我們小六畢業了啊!」小

女孩掙扎著,拍著桌子說著。

「放心,我會去.」小男孩說著。

「是嗎?那畢業就要走‥?」小女孩問著。

畢業那天 ‥ 小男孩什麼也麼也沒講 ‥

小女孩 ‥ 傷心的眼淚不停地流下 ;

而他們的內心擁有相同的痛苦 ‥

到小男孩上飛機的前幾分鐘著女孩到一座公園

「幹麻臘!」小女孩因為小男孩,這幾天都沒

有跟她說話而在生氣。

「抱歉麻…我不是故意不理妳;而是就算我理

妳我也不知道要跟妳,講什麼…小櫻對不

起,我也在煩惱怎跟妳道歉。」男孩很愧疚的

道歉著。

「傻瓜‥我會一直等你的。」小女孩哭了,因

為她知道,男孩在她的心中已經是無可取代的

東西了。

「來,小櫻過來一下!」小男孩走道草地上,

剛下與雨,雨水還殘留一些雨滴在草上,小男

孩順手拔了一株炸醬草。

「ㄟ?這不是炸醬草嗎?不是四葉的卻是三葉

的!?」小女孩拿起小男孩給的炸醬草,一獲

得問著。

「因為我找不到四葉的,抱歉了。」小男孩連

忙解釋著。

「沒關係︿︿我會珍惜的,如果哪天你回來,

我們就在這見面,我會每天來這裡等你的。」

小女孩拿著炸醬草,對著小男孩笑著。

「能在出國之前‥再次看到妳那像似花一般的

綻放的笑容,那我就足夠了。」小男孩往女孩

的臉上輕輕的親了一下。

「笨蛋,你又來了,我會等你得,快去搭飛機

吧!」小女孩臉羞紅了起來,怕被小男孩發

現,就馬上催著小男孩去搭飛機。

「是是,我得公主殿下,哈 ‥記得等我

唷!」小男孩開開玩笑的說著,說完放電給小

女孩,笑著走掉。

「= 笨‥笨蛋!」小女孩罵著,其實很不好

意思。

幾年後 ‥

女孩已經國三了,快要讀高中 ‥

等小男孩好幾年,小男孩說,不會讓她等超過

10年 ‥ 小女孩每次傷心都會拿著

小男孩當初送給自己的那株炸醬草,安慰著

自己 ‥

「都過5年了‥笨蛋,超過10年我就不等擬

了臘!」女孩眼淚流了下來,大罵著。

「傻瓜,我不會讓妳等太久得,我說過,我的

公主殿下,想念我嗎?」小男孩從樹的另一頭

,走了過來。

「笨蛋,我等你好久了!你長高了呢!」小女

孩拍一拍,小男孩的肩膀,說著。

「我想告訴你,我愛你 ‥ 我等你讀管多久

我一樣等!」小女孩說著。

「我也一樣相信妳,我命運中的公主。」小男

孩抱起,小女孩,大聲的說著。

人們常說 ‥ 四葉炸醬草

才是所謂的幸運草 ;

而我,即使是三葉幸運草,我也得到幸福了

因為你。

台長: ’尋找快樂::花_[!]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