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17:16:56|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豆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約人 : 
   1 ㄍㄟㄍㄟ
   2 企鵝
   3 布丁
   4 電池
   5 蚊子
   
   
簽約人 : ↙翔翔♂☆↗



先說好違約金 :15000╳50
      ★不寫 要愛我.
      ★違約 給我愛.  
      ★不拿的 我們相愛.
首先//傳給你搭是誰: 紅豆

他長搭怎樣: 可愛報了~哈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再說八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再說八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再說八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再說八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考慮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好芭~考慮考慮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我沒做過什摸傻是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嗎?


A : 好芭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好芭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你有看過我哭嗎?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再說八~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再說八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再說八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再說八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笑不太出來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再說八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在說在連絡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 : 再說八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再說八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在說在連絡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陪你好嗎?


A : 再說在連絡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梅耶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嘿嘿嘿~~

不可以重複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5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台長: ↙翔翔♂☆↗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紅豆小朋友&#9829
都再說吧`

我就知道你只要他
2007-12-15 11:33:26
版主回應
好好好~



我在改~



降子行了八~
2007-12-16 15:4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