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8:27:2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下午大收穫拉。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10點多就起來嚕。

然後 ‥ 就出門去買早餐。

我家沒人,,剩我跟大姐 二姐。

這次算幸運拉,,

不然每次都只剩下我 和二姐 ><!

我起來的時候,,大姐也剛好起來。

我悶倆個用一用。 也快11點那了。

二姐起來了,,他要和同學出去看電影。

我和大姐就打給媽媽,,問他在哪裡?

她就說她在潮州姑姑家,,媽媽就說要買東西回來給我悶吃 ‥ 

我就上去玩電腦,,大姐再看電視。

快12點那,,媽媽回來囉。

她買麵,,超好吃的拉。

吃一吃,,整理好。 1點那了。

媽媽說要載我悶去屏東,,下午順便載二姐回來。

我去買巧克力拉,,呵呵”

有可能要送寶貝,,也有可能要留下來自己吃個夠。 

我買超多的拉= =” 哈哈ˋˋ。

然後買了一件褲子,,{美金融}拉。 

我 老媽 大姐 一人一件拉。 ︿︿:~

我喜歡拉。 過來去看衣服。

我和大姐都一件。 

過來時間不早囉。 媽媽就打給二姐。

我悶就過去在二姐。 

{ 還以為我和大姐才有衣服n褲子。 二姐沒有@@” 哈哈 天真。
{ 結果媽媽就問二姐要去哪一家看鞋子><” 撲撲 是我想太多拉。
{ 呵呵︿︿” 沒關係壓。 我也有鞋子囉。
{ 媽媽幫二姐買一雙 DADA的。
{ 有夠給他美的拉><” 撲撲 … 

過來,,媽媽就帶我悶去吃東西。

就回家拉。 今天開心拉。

明天老媽和大姐都要上去台中囉。 嗚嗚))*

我會很想你悶的 ︿︿”

老媽說的對,,
老媽跟我和姐說﹔
沒有在一起,,並不代表老媽不愛我悶。
我悶不可以流淚,,
我悶要堅強,,
更要知道該如何去過自己的生活,,
真的要學會獨立。
















獨立,, 家琪 ╳ 

相信妳可以的 笨蛋。 加油

台長: ★,, *幸福的微笑﹡。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