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7 13:06:2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 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重生的力量 活出生命的成功 12月10.11日

台北12月10日11日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重生的力量01 (215)  
 
 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
~重生的力量 活出生命的成功~
 
您同意讓自己幸福嗎?您決定好要邁向成功的人生?您了解所有的『決定』,是讓自己陷入困境或是成為力量? 我們生命中的困難如感情、親子問題、事業、財富、疾病..等,它可能來自於我們與父母的關係或者是過去的創傷,但某些更特殊的事件,可能是在祖父母時代甚至更久遠的世代,家族中曾經發生過沉重的事件等。 
系統排列工作方式主要是通過現象學的呈現,協助當事人清楚看見事件背後的動力和隱藏的核心問題。並且透過觀察帶領學員讓家族中失序的人或事件回到正確的序位,以正面的力量整合生命的困難,找到正確的方向重新出發
如果
已經經歷了某些中生命中的困難,同樣困難的背後也是一份生命的禮物。敞開自己去感受這些生命經驗所要帶給我們的智慧,尊重過去,療癒家族的創傷,連結生命的源頭,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人有兩次生命的誕生,一次是肉體的出生,一次是心靈的覺醒。當我們的心覺醒,我們才能真實的感受到什麼是活著! 當我們靈魂覺醒,我們將不再恐懼和尋找,因為,生命只有當下!
 
課程方式:個人議題諮詢、關係動力探索、親密關係療癒、創傷與情緒整合、財富金錢關係動力探索、工作企業投資生涯規劃、成功人生的法則、身體活動練習、生活實踐方法
 

1.透過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回溯個人生命的軌跡,看見我們自己與原生家庭的關係模式。鬆動我們原有的僵固信念,不容許自己的信念。並且透過重新整合過往的生命經驗,轉換成為正向的力量!

2.看見親密關係間的系統動力,父母關係、親子關係、伴侶關係、前任伴侶關係、家庭關係。

3.兩個家庭的結合是雙喜喜臨門? 看見幸福關係五大要素。

4.了解讓人頭痛的兒童行為問題,如莫名的情緒、憂傷、暴力、逃學吸毒、疾病.等,行為問題背後真正的源頭,及孩子想要傳達的訊息,洞見孩子的靈魂,讓停滯的愛能夠再次流動,重新回到自己。

5.療癒生命的創傷,找回生命的力量 (重大意外事件、親人過世、疾病、墮胎、戰爭、移民..等)

6.生命傳承的秘密,想要受孕生育寶寶的伴侶們需要學習的。

7.檢視我的的金錢信念、找到金錢的阻力及擁有金錢的力量。

8.找到人生的目標及事業的方向、選擇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9.連結生命的源頭,找回生命的力量,邁向幸福成功的人生。

 

105年最佳禮物 整理好自己再出發 

報名方式:通訊報名 henry5762@gmail.com 

工作坊學員同意分享

課程 6

台北兩天的工作坊,讓我流了兩天的眼淚,因為心靈得到了洗滌。每個人的心裡都有那麼一個陽光照不進來,一個大門深鎖的地方。這個地方的存在,往往是我們對於某件 揮之不去的事件,只有自己知道的角落,我們總是不願去面對,讓生活一如往常地前進著,佯裝自己什麼事都沒有。國芳老師替我們打開了這個陰暗的角落,讓明亮 溫暖的陽光照進我們心中,好溫暖。

系統排列的工作中,國芳老師要我找出代表過去的我,當代表過去的我站在面前時,彷彿真的看見了那個十四歲的自己,,那 個如此的徬徨、無助,不知所措的我。我開始輕喚她的名字,一邊呼喚她,一邊走進她。當我跨出第一步眼淚便隨之落下。我走到了她的面前,我告訴她「妳很勇 敢,妳真的很勇敢」!! 那一刻現在的我和過去的我和解了。之後我看著未來時,我震懾了,未來像是散發著一道道光芒般,讓我覺得好有正面的能量。我終於來到這裡,我知道未來即便未 來仍有許多的未知與挑戰,我仍會一步步地往前,一步一步地往前邁進。透過這個活動,讓我跟過去的那個我好好的告別,一步一步走向那個陽光色、閃閃發亮、溫 暖和煦且柔軟的未來。

 

課程 9

台中王國芳老師的工作坊,她能夠透過一個圖像去解釋一些比較難懂的一些理論,這些理論是十分實用,有了這些基本的了解,我對家族系統排列的認識比較多。
個案一,失眠是個案的問題,最初只有失眠及個案的代表,但我的感覺失眠是在保護個案,因為我就是代表『失眠』的代表。這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疾病』原來是可以保護我們,避免更大的傷害,當老師加入個案的母親,然後老師再加入『外婆』,整個場景便出現改善了。

在國芳老師的工作中一切事情慢慢地清晰起來,只要個案本身放下一些既定想法,看見現場圖像所呈現出的另一番更深層的意涵與提醒,這亦是家族排列的特色,家族系統排列師撥開了層層的洋蔥!

 

  王國芳  

講師介紹王國芳老師
專業領域:國際系統排列學院認證 家族系統排列師、家庭關係動力、金錢與工作、伴侶關係、創傷與情緒整合、兒童青少年行為問題處理、工作生涯規劃、美國 NGH 催眠師協會催眠治療師

經歷:中國醫藥大學、台中看守所、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內政部移民署、陸軍十軍團司令部、台中女子監獄、苗栗縣政府教育處、苗栗縣警察局、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少年輔導委員會、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大集文教服務協會、苗栗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投德安教養院、全齡服務協會、中華易經研習推廣協會、德福養生文化事業、正源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崇正基金會、深圳心海兒童發展中心、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青島科藍教育中心、台灣靛藍天使協會、深圳市残疾人联合會、各國小、國中、各大專院校

 

王國芳 LINE: ID   melody88888

  

相信人生有無限種可能改變來自於當下的覺察與行動!!

 

 

台長: 王國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