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18:58:1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寶貝WAW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要加油﹋
如果回不來就讓他過去,
不要在傻傻的自己掉眼淚了,

這樣不值得...

這樣的結果或許妳還會比較好過,
不用每天提心吊膽,
或怕他不要妳,
更用不著每天因為他而煩,


他都這樣了你說在多或許都沒有用,
他還有可能會把你當小孩在鬧不屌妳,
這樣何必咧?


妳不必為了他這麼的傷自己,
每天哭ˋ每天說也是會累的,
到時候妳真的因為那個沒良心的男人而累壞了身體怎麼辦?


真的不值得...

看妳這樣我悶都很擔心妳,
我也好心疼...

也許妳可以用另一種想去想,
這樣對妳也是好的!

乖乖﹋
有很多話想說不知道要對誰說可以找我,
不管怎樣我都挺妳到底,
不要在哭了,
到時候眼睛都哭醜了ˊˋ


加油囉^^&


(前幾篇都是因為妳而打的....)




台長: ☞吵吵拉ˇ♪,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右右寶貝悶♥ |
此分類下一篇:俗辣泡*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讓我說這麼難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