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00:06:21| 人氣13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正咩數學班開課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搶救數學大作戰







         今天考完了我最煩惱的歷史
         感覺似乎也沒有救活的感覺






   大家決定留下來搶救數學
   中午出校買午餐
   順便印考卷








         許泡和老闆哈拉很久
         不知道為什麼
         她總是人來瘋








   真正瘋了來了
   邊吃便當邊玩
   首先交換便當
   之後玉米開始耍冷
   被許泡噴了一口飲料(爆噁的)








         之後大家說要睡一下
         說降子比較有精神上課
         大家都睡死
         剩下我在用功的算數學








   一點半起床了
   真的比較有精神??
   實在也不該讓她們太有精神
   因為一定會世界大亂







         果然我猜的沒錯
         上數學能這麼High不簡單
         哈哈
         因為老師我高明








   和往常一樣
   大家開始排擠玉米
   沒人願意和她坐
   為什麼呢??
   因為她很吵








         人太矮真的不好
         寫不到太高的地方
         要一直擦黑板(累)
         








   人太高似乎也不好
   人高又笨遭透了
   白痴玉米撞到頭

















         爆笑的來了
         玉米開始娛樂大家
         在講台上又唱又跳
         自Hihg No.1
         唱什麼呢??
         照片有寫








   之後又認真了很久
   終於教完了
   我和暘開始聊天
   其他的人開始在玩那什麼畫圈圈遊戲








         玩夠了
         驗收時間到
         規則答錯的人要....
         娛樂大家








   第一題   椅子
   第二題   魚
   第三題   暘
   第四題   許泡








         只有椅子和魚算對
         暘和許泡當掉當掉
         玉米為什麼沒寫勒
         因為黑板太小了








   娛樂時間往後移
   因為回家時間到了
   表演者清單出爐摟








         玉米(這是一定要的嘛!!還要問嗎??)
         許泡(輸了當然就要...在背答案嘛!)
         暘 (最簡單的給你了耶!!要爭氣)
         魚 (我想一下理由 算太慢 so...表演)
         椅子(今天欺負我不少 哈哈)








   最後大家準備要回家了
   大家計畫好要躲起來
   讓玉米找不道
   果然她真的找不到








         沒辦法我們太聰明了
         直從學校High到家
         整個累爆




台長: 大天才小正咩,
人氣(13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關於姊妹們 】 |
此分類下一篇:☺ ,, * 小趴 椅子 生日快樂 (補)
此分類上一篇:☻,, * 該找回我原有的耐性了

怎麼變成大家都要?
那那那...
你正咩老師也要
理由是 : 火氣太大 髒話太多 (哈)
可以構成你要表演的理由拉!`
2007-01-19 11:29:52
C H
欸欸
為什麼大家都要?
這樣不行啦!
妳也要 妳也要
我才沒有欺負妳哩!
不要亂掰個理由要我娛樂大家
(100次 我有做到)
2007-01-19 21:27:50
正咩*
不管拉
老師說的算
不然都當掉



真的100次啊?
感動...
2007-01-20 00:40:58
玉米邱:)
想要我娛樂?!
門都沒有~
我是誰?
阿玉仔(台語)
2007-01-20 11:10:54
樓上的阿吉拉麥差~
那天真的超好玩耶
才發現數學並不難
2007-01-20 23:04:44
↗暘暘↙
吼~老師~~
我只是小出錯咩><
可是我期考就算的很開心耶><
好八好吧!!願賭服輸!
2007-01-21 02:0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