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20:25:35| 人氣11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置頂》預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將離開這網路世界

應該是一兩天而已

自己想應該不會待在那邊太久的

很快就會回來重聚

戰勝不了心魔克服不了心理障礙

最終!

還是會躲回這個世界

不用多久!

自己也是沒啥信心能保證持久


『一個禮拜.一個星期魔咒』










本人要出發去台北
往餐飲方面去學習



放心啦!本人馬上就會被遺回(哀)

台長: 冥崎 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荒謬☜~※ |
此分類下一篇:X JAPAN復出?!
此分類上一篇:疑 惑 ~

0.0
2007-05-16 21:30:06
apple
~~~突然想到,你是不是沒有翻譯軟體~~~~~
中譯:
親愛的怡君
恭喜你找到了工作^^
相信這份工作一定能讓你在人生中多一份不同的體驗
經過了4年大學的洗禮,我和父母商議決定出國唸書
我一直相信我能有這樣的機會,所以雖然我在工作方面不順利
但是我還是告訴自己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所以在工作不順利之於我還是不忘加強自己的英文
我不敢說英文程度有多好在現在自己
但我加強自己的英文至少可以維持美國的一般生活
這是我現在要出國前給自己最低的條件
我的父母說;從小到大沒看到我有如此上進的決心
所以我正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希望有召一日我也能看到你的成功
多學一份外語(日語)對你是十分有幫助的對於未來生活的你
勇敢的去學習吧!!!!雖然辛苦但果實是十分甜美的
加油~~~祝你夢想成真
好運氣
2007-05-19 15:17:22
版主回應
是秀姐呀!!*0*~
不用恭喜俺=&quot=因為俺又失業了
秀姐真的要到那麼遠的國家去呀?!
你要加油哦!!!你的勇氣總是這麼足
你可以的!!!下次的見面會不會英文
講得嚇嚇叫了呀哈哈哈
2007-05-29 16:36:42
apple =小蘋果
Dear怡君:
Have congratulationsed on finding the work. ^ ^
It is believed that this job must make you have one more different experience in life
Through the baptism of the university of 4 years, parents and I confer the decision and go abroad to study .

I have been believing all the time that I can have such a chance, so though I am not smooth in work .

But I tell oneself ~~The chance is leaving for the person that gets ready ~~~~~

Not so too smooth to forget to strengthen one`s own English to me in the work .

I bet English degree how be fortunately now oneself .

But I can maintain the general life of U.S.A. to strengthen one`s own English at least .

This gives one`s own lowest condition before I will go abroad now .

My parents say; Have not seen from small to large that I have so enterprising resolution .

So I am striding forward towards one`s own goal, hope to call together for one day I can even see your success .

Study one more you to the future life that foreign language (Japanese ) is very helpful to you .

Study the brave one! ! !!The fruit is very sweet to work hard .

甘八爹喲 ~~~Wish you to turn one`s dream into reality .^_^Good luck ^_^
2007-05-19 15:18:58
雅喵
天阿ˇˇˇ你要來台北阿^________^

歡迎歡迎呢ˇˇˇ

哈哈ˇˇˇ會等你的歐ˇˇˇ
2007-05-20 22:30:39
版主回應
俺去一禮拜而已
現在俺回來囉(癱)

台北真的很「快」
2007-05-29 16:38:1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