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0:14:1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人之間 如果少了感覺

那還能維持下去嗎?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和你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曾經以為 你的雙手是來牽這我走的

沒想到~~你的雙手~~是來傷害我的

你~已有了她~~為什麼還要來牽我的手呢?

這是蓄意傷害?還是..........

期待你能給我希望~~

但~~卻不是上天每次都眷戀我

它這次~~~要讓我常到痛苦~~

的確~~我被你傷的~很深


純屬創作~~~

台長: 愛放羊的毛咩咩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給老公~~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你~我很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