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0:42:4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個好累 .....


今天很不順.....業績不是很好....


人又很多...每個客人都很機車...


分店跑來跑去....真的很累...


今天很晚下班....11點30分...


比平常晚了半小時....


1個人很孤單的走在西門町上...想逛逛..


可是沒心情....1個人孤孤單單的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心好冷唷...回家的路上真的差點掉下眼淚


為什麼我要那麼辛苦勒??  


幹麻折磨自己? 可是只有打工可以讓我忘記時間


回家的過程一路都很心酸  ...  心酸到已經沒有知覺的


盡我最大的力氣走回了家...


我以為我可以好好休息了....



一回到家...我媽又開始唸了...


唸完又叫我做那個做這個...我的腳真的很痛..


痛到一個不行...小拇指都已經起水泡了...


還是忍著痛去做...做完我媽媽叫我做的事後..


我哥哥又叫我幫他做事...


我真的很想死...真的很累了...還要做東做西的


邊做事情的時候眼淚差點就掉下來了  ...


我真的好累...


沒人可以體會...


一切的不順....真的會把我搞死...


希望明天可以更好啦  ....



只希望看開一點...

台長: →等待v.s放棄←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