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10:04:00 |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天的全職麻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5天超累的~~~~~ 全職麻麻真的好辛苦



沒有自己的時間 還會一直被盧要出門



自己會說鞋鞋 帽子 就是要出門啦



所以要想要去那 要帶他去玩



就跟心玲約好去信誼親子館嚕~~~



難得平常可以放假,就請心玲排休,我就開車載他們出遊啦















晚上還去靖利攤子找她 我跟心玲都有跟她訂衣服唷



她賣的都不錯看說 哈



那個石頭地就是在她攤位那拍的



再來就是要PO我生日去玩的照片    超久超久沒那麼開心了







現在都只有忙 才能讓自己忘記傷痛



有時真的很感嘆 人怎麼能那麼無情



看到別人一家人出遊 都覺得好羨驀  好感傷



常會想當初為什麼要生小孩,但看他那麼可愛



就還是不後悔生了他



我的生活 真的會變很苦 我也只能努力讓自己開心



金錢真的會很吃緊 但我還能求什麼哩



星期六晚上去彩華家 聊天 也是自己開著車載著弟弟



現在少了依靠 自己就要加油 不然還能怎辦呢







昨天去喝同事的喜酒 也拍了些照





















不好意思吶 各位麻麻們 我心 真的好累   



所以都以圖 代過      有時表面開心 但心最底還是難過的



呼OOO

台長: jenny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Eason』 |
此分類下一篇:M群2月寶的台中行
此分類上一篇:M群2月寶的BBQ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