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6 13:48:00 |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麻揪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不美麗



感謝各路好友相挺 約我吃飯 約我出遊



原來我在人縁這塊是那麼的富有



星期天 睡到12點起床



看到德麻敲來的MSN 問我要不要去走走



問一下我媽~ 就決定跟去啦



2點德麻就到三重我家



揚剛開始 因為不熟的車跟人 所以在哭



但不久後聽到車上傳來巧虎的聲音 就把頭轉過去看



果然看到後安靜了 跟德德一起看巧虎



出發到萬里海邊啦    



有德麻一家 我跟揚 還有德麻朋友跟朋友的小孩(我忘了名字啦,健忘)



到了海邊 揚跟德德都不敢下去踩沙 我跟德拔一直抱著他們



還好拿挖沙工具給揚後 他就開挖啦 也能踩沙



只是有潔癖的德德還是不想讓沙靠近他



之後德拔把德德抱去前面的海水那 德德還是不下去



我就抱揚跟去 一開始揚很開心 玩著水



但突然有個浪太大 我們都嚇到啦 當然揚也嚇到



但他恢復期很快 一下就忘了 這傢伙還一直往前



把全身都被浪打濕了 我的褲子也濕了 因為我要一直在他旁邊



(下次我會記得帶自己的替換服,下次我會記得幫揚先把衣褲脫掉)



不然沙跟海水超難洗的~   開心之餘就是要清



但看到小孩開心 再辛苦也值得嚕














之後我們就去基隆廟口吃東西啦



本來想帶推車 但怕人多會不好推



還好德拔跟德麻都願意幫我抱揚



揚12.5公斤 抱久了手超酸的



德9公斤 抱的比較輕鬆點



尤其是德拔幫我抱了好久 真的辛苦你了








今天雖然小小的行程 但有 大大的滿足



今天雖然少少的人 但有 小小的幸福



謝謝妳們 德麻一家 跟德麻的朋友 我們真的很開心


德麻有拍影片耶~~~整個很貼心 改天再請她傳給我


先去她的相簿裡看唄    請點 → (
德麻相簿 )









台長: jenny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Eason』 |
此分類下一篇:M群2月寶的BBQ
此分類上一篇:青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