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7 11:52:00 |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重上流美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托了好久才補網誌~



實在是因為我老公阿彥沒去,



我帶了個黏TT的揚



害我無法專心拍照。只能到處抓照片嚕



(很不盡責的主辦人厚.....)



不過一大早我就有準備等等要給小人玩的玩具



還擦了一下,讓玩具乾淨點~



費雪琴,籃球機.打地鼠...還有些哩哩扣扣



舒玄也有帶幾樣去~就怕小人們無聊咩



因為我帶揚,又拿那麼多,不是很方便



舒玄還來我家幫忙我拿呢.呵~



終於1點到了,我的手機還放在樓梯那待機



不然實在是收不到,還好拔拔麻麻們都有找到地方



陸續來到,那些玩具揚都玩過了,所以就不吸引他



只好一直跟他玩溜滑梯.好累唷......



本來還很擔心沒幾個人會來..做好只有我們3人的打算了.呵



沒想到大家真的都來了,看到妳們真的很開心



儀馨還帶假睫毛教我跟龍蝦.人真的好好吶~真愛妳吶~呵



那天唯一的缺點是有點熱.冷氣不太涼



好多寶跟拔拔都滿身汗的~真是拍謝吶~



舒玄買了一箱飲料,蓁拔買了多多請大家



但飲料沒人喝.舒玄又扛回家了,真是的,忘了跟大家說有飲料了



一段時間後陸續有人回家了~



留下我,龍蝦.心玲跟舒玄



我們就在那聊天.放任小人們去旁玩耍



最後恩霆在溜滑梯那不小人跌倒了



嘴巴流血了.真的很可怕~看恩霆拔的衣服上好多血



就感覺很心疼.所以真的不能放任小人



應該要在旁邊聊天的



還好沒有很嚴重,不然我就會.....很.......



今天呢整體來說~算小小的不成功唄



希望妳們都有玩開心吶~我看我下次就跟趴就好~哈



不然我那麼懶,然後又少言少語的,



厚....雖然小U說我有進步了,但還是有待努力


































果然小人會走了~超難控制的啦~.....










台長: jenny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Eason』 |
此分類下一篇:用相片紀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小U家宅一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