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18:23:00 |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群2月寶生日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寶生日~~~揚快一歲嚕



時間過的好快   總覺得比懷孕還快吶



生日趴辦在板橋的逸馨園



餐點有點小貴,我跟老公吃了1千多元



而且服務生態度不太好



我老公幫我點了餐,後來我跟他說我不想喝東西



結果老公叫我快去跟服務生講



我去講了,服務生問櫃台



櫃台說己經做了,服務生問我怎麼辦= =



(不是應該說不好意思己經做下去嚕)



還問我怎麼辦哩,我回他難道我可以說我不要嗎??



他就沒回我了.......



好啦~~~~我是心情不太好,前一天晚上跟老公吵架



所以遇到事就更火啦!!



還好看到那麼多寶寶,心情當然變好嚕







很開心見到你們吶,雖然最近工作忙,比較少聊msn



跟你們大家都不太熟,又加上悶騷,還好你們都有來找我講話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



今天揚抓到了~一個鈴鼓(長大當音樂家嗎??)



還有抽到了阿桃的禮物,對厚,,,我還沒有去拆



厚~~~~我詞窮,,,大家去看照片唄



  請點  →  
2月寶生日趴  





另外還要給你們看一段影片啦



揚聽音樂愛搖動




 


要從相簿的~揚的影片區~看~才能轉方向看唷




台長: jenny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Eason』 |
此分類下一篇:抓周+過年
此分類上一篇:盼盼婚禮+綠風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