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11:10:00 |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到米奇贈品嚕!!開心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才去我家店裡拿我的包裹



一打開是贈品耶!!之前上網登錄會員送入會禮



前500名才有送(一直以為我應該沒有)



沒想到他們因為反應熱烈多送4000名



哈哈....超開心的啦!!



之前我的嘀咕有po他們的網址



不知道有沒有人進去加入會員(目前我只知道咩咩麻麻有)



突然間5/17他們就全數送完了耶!!超快的



我看下次有這種好康,我用po網誌的好了











想要來賣一本書呦!!因為我己經看完嚕..哈哈

100元含運呦 (想買的再告訴我唄!!)











最近呀!!我媽一直跟我說美樂家..只要在家就一直不斷聽到



媽呀~~~我都快瘋了啦!!  她真的以為有那麼好揪哩



沒用過的人根本就不會想用,而且沒有真的很便宜



很多人還是想要大賣場買大瓶(便宜又用的久咩)



只是美樂家是純天然.有生活用品,保健食品跟彩妝



對於養生或對東西品質有在要求的人會比較感興趣唄



我媽每次問我,有沒有問同事要不要買



我都回她...有有有..但同事都不要買咩(其實我根本就沒問)



今天就想說,不然來隨便問一下二個同事好了



沒想到,他們竟然都有用過美樂家,還跟我說好用



只是會員一個月要消費35點(大約2~3千元)他們覺得太多錢



就加入沒多久後,就停止了,現在知道我媽有會員



就托我幫他們買 (我回家跟我媽說,她超開心的)



還好我同事有20幾個人,



我跟我媽說~之前說不要買的是其他人啦!!



希望這陣子我媽不要再提美樂家了啦= =



都嘛是美樂家,沒事開在我家隔壁



我媽沒事就去逛,家裡用品都變美樂家了



我媽又是那種愛分享的人,所以就一直講一直講



朋友來就約人家一起去逛美樂家哩



好像美樂家就是我家了呢!!真是的

台長: jenny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的晚上
此分類上一篇:不同以往的過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