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22:59:3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囧 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我陪小c去三信買校服,

我原本沒有要去的, 

只要想到三信我真的有點頭皮發麻=目

但我還是去了!!* 









我們就坐到大遠百,然後轉車到三信,

一進去,我們就先去看制服(廢話= =,,

我就帶小c去看,結果去到那制服全不見了=口

就很無言,只好在走到教務處還總務處問,

MD!!* 整個就是繞了校園一圈了= =" 

原來搬到地下室了!!* 

有冷氣诶‵  幸好我們沒有白走=) 

於是我們就到了地下室,我們兩個真的很白痴-O-

後來小c就去買制服,那個應該是老師吧!?*

人還不錯诶‵  =)) 

後來買完制服要走時,我問了那個老師,

裙子的那個皮帶不是有兩個東西要給我們?

然後那個老師說「 對,你怎麼知道?你是學姊嗎? 」

我就說「不是,我昨天有來買過制服。」M阿!!* 真不敢當=ㄦ=" 










在來我們就去買運動服,在那邊的應該是學長吧!?*

他就拿運動褲給小c試穿,結果…… 

小c穿完後說「 好像有點太大了!!* 」 

然後那個學長的表情是很吃驚的說「……神麼!?*那已經是最小的了。」 

小c「 ……喔喔= =,, 」 

哈哈* 有夠好笑的

買完之後我們就走了!!*









走出來後,發現外面的學長姊都在外面晃,

我才想到他們下課了!!* 

我們就很點點點的走了出去,

走到一半聽到一群學長姊對我們喊說「欸‵ 你們是新生嗎? 」 

我跟小c整個就是有囧到了-...-" 

於是我們就快快走掉了。





 

台長: +*, 羽寶 ♥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ζ 心情 ζ  |
此分類下一篇: +*, 殘 了 ♡
此分類上一篇: +*, 修 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