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9:22:3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著想....

你不想我被責罵被指責.....

但是 我說過,這是我們的感情!

我被罵沒關係,至少我還有你陪在我身邊....

我不要你因為擔心我而選擇離開我...

你說你愛我,那為何不答應我好好陪著我?

你曾說過: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卻不能在一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你...很愛很愛你....

我曉得,你是真的想對我好...

我何嘗不願意對你輕聲細語....

老公,我們不要分開....

你對我說過:我不哄妳誰哄妳....

如果我們分開 我在哭 那誰來哄著我....

只有你對我這般溫柔 你的感覺我最懂 雖然我不是多好的老婆 

但是為了你 多大的難題我都肯絞盡腦汁來解決....

千言萬語訴不盡我愛你的心

此時此刻的我 只想被你緊緊擁入懷....

想你低頭親吻著我 告訴我 你也愛我....

台長: 天空の星体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