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0:11:4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白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 昨天放假耶XD
  明天又放假XD努力吧!

  今天也是非常開心的一天喔!

  中午‥ 珮萱突然問我某某人的事…
  所以‥ 之類的啊! 不管, 不管, 不管!

  下午‥ 回家前去吃個黑輪XD
  之後騎車回家時跟雅兩人在那邊瘋!
  我說了蔡依林這次歌還不錯聽,
  不過快歌少之又少‥ 馬德里不思議真的好聽!
  雅就說 阿不是舞孃喔?! 之後就開始了!
  我一直說 旋轉 旋轉 旋轉, 從新建路一直轉,
  轉到咱們鯤鯓, 一直唱旋轉, 雅說我唱錯?!
  之後看到機車騎過去就唱 旋轉 跳躍在一瞬間
  差不多快… 10台吧?! 哈! 超好笑的啦><!
  欲罷不能, 之後有一台‥ 是嬸嬸XD笑爆了!
  幸好他沒聽到啦XD之後回到鯤鯓就不太敢唱了 :P

  晚上,上即時通
  甫哥加我耶, 有點給他嚇到! 之後才知道,
  原來是ya叫他加的XD跟他說滿多話, 也學了頗多!
  他還叫我感謝他XD其實他是悶騷的 = =” ㄎㄎ!
  ya還說明天要來我家, 我還畫了地圖給他, 阿是真的假的…

                        綺..06-05-19!!


台長: 就是那個綺*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