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4:34:3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夠了
真的該停止了
你給的好我接受不起
你給的一切我收不了
那份愛 好沉重

想想看時間過了多久
為什麼你不能睜開眼看清呢
說好只是朋友也只能是朋友
偏偏一直在犯規一直想往前

說真的我們談過很多次了
為什麼要我說出狠話呢?

你不會是我愛的 更不會是以後
我不會給你機會 也請你省省無謂的機會
別說你給的起我快樂 你是給不起的
我要的快樂不是由你來給 而是由我愛的人給
不愛一個人 叫我怎麼跟一個我不愛的人在一起
別說我自私沒給過你機會 我給過太多了
現在的我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求你放手

我和妳之間有太多的笑話了
別在胡鬧下去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別做些沒意義的事 只會讓你自己難過

而我不是罪人
不是我讓你墮落 讓你瀰漫的
時間過了這麼久 是你自己想不開
連拿不到畢業證書都怪我?
自己不肯努力 只會怪別人?
你喝酒你抽菸你墮落你拿不到畢業證書
都不是我害的

每段戀情都有個開始有個結束
我跟你老早就已經結束畫下句點
能不能了解 成熟點看清楚現在的狀況
你失去的 是你自己墮落的
安慰過你 支持過你
你無法自己想開 我也沒辦法
那是你自己本身的問題

誰沒失戀 傷心低潮過呢?
別把自己講的最坎坷最可憐

別再傳些簡訊 想告訴我是我讓你墮落
這樣只會讓我更看不起你
你說你是T 但你給我的感覺讓我覺得你比我還懦弱
站在你身旁我像個T 你像個P
這項什麼? 過去的事不想提了

你何我不會有以後
絕對不會有

我有喜歡的人了 請別再告訴我愛我
你有你的堅持 我也有我的堅持

請再此告一段落好嗎?
我累了 不想再煩了

台長: Bai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